圖片來源:https://goo.gl/a5xXos

規模最大、專業程度最高的台北國際建築展就要登場,每年的台北國際建築展都為許多建築建材廠商提供一個最大的展示平台,想要一次瀏覽所有建材產品,那就千萬不能錯過今年的台北國際建築展,有最齊全的建材,讓你一次看夠夠!現在就跟小編一起掌握2018台北國際建築展的最新資訊吧!

 

●2018台北國際建築展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兩岸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展覽時間:2018.12.13 ~ 2018.12.16

展覽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

 

●2018台北國際建築展展覽簡介

以「節能、友善、生態、綠建築」為主題的台北國際建築展,將各大類別建材區分得相當清楚,並舉辦各種專業建築論壇,邀請相關領域的產、官、學、研代表參與,也聚集不同國家相關產業前來參展,台北國際建築展可以說是國內最重要的建築盛事。

 

●2018台北國際建築展攤位設計

每年的台北國際建築展都會吸引不少國內及海外買主前來參觀採購,因此台北國際建築展每年的參展攤位都超過2000個,像台北國際建築展這麼龐大的展示平台,要凸顯出自己的特色,抓住買主及觀展者的目光,在攤位設計上就必須多下工夫,今天就讓小編帶你一同回顧往年米瑞克台北國際建築展中,如何設計出令人嘆為觀止的攤位吧!

 

●2018台北國際建築展攤位設計【冠軍磁磚】

冠軍磁磚可以說是台灣業界第一磁磚品牌,藉由「綠色工藝設計」,整合綠色環保與數位技術,建構一種關於建材設計親近大自然的生活風格,而米瑞克為冠軍磁磚在台北國際建築展中,利用簡潔明白的方式,透過LED大螢幕展示品牌故事,乾淨簡約的配色也在台北國際建築展眾多繁雜的攤位中成功突顯出來。

在內部設計上,米瑞克利用博物館畫廊的空間構想,運用妥善的裝潢配置,呈現出客戶高品質的代表,讓冠軍磁磚宛若生活中的藝術品,點綴每一個空間,這樣的規劃不僅讓觀展者進入時能感受到舒適寬敞,用最放鬆的心情觀賞每一種產品,也讓客戶在往年台北國際建築展獲得最大的效益。

 

你也想在今年的2018台北國際建築展脫穎而出嗎?或者你正在尋求台北國際建築展的展覽佈置廠商,都可以諮詢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米瑞克在展覽設計具有豐富經驗,並打造許多成功的作品,藉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的專業與創意巧思,一定可以讓你的展位在台北國際建築展獨樹一幟喔!

別具一格展位設計就找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