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s://goo.gl/Eamcpy

充滿飲品文化的2018台灣國際咖啡展就要在11月隆重登場啦!你是每天都要來杯咖啡才能開始做事的咖啡控?還是喜歡品嘗各式茶類的愛好者?抑或是對美酒極度熱愛的品酒人?只要你是其中一種,你就千萬不能錯過今年度飲品界最大盛事-2018台灣國際咖啡展,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茶酒咖啡等你來品味,現在就讓小編帶你了解2018台灣國際咖啡展的重點資訊吧!

 

★2018台灣國際咖啡展展覽介紹

每年的台灣國際咖啡展,因為展出品項多元豐富,一直都是許多人關注的展覽,而2018台灣國際咖啡展除了咖啡相關周邊外,加入了茶酒文化商品,並也延續去年在台灣國際咖啡展舉辦比賽及活動,增加展覽的可看性與趣味性,台灣國際咖啡展每年都令人耳目一新,今年2018台灣國際咖啡展絕對也是精彩可期!

 

2018台灣國際咖啡展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2018台灣國際茶酒咖啡展

展覽日期:2018/11/16(五) - 11/19(一)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2018台灣國際咖啡展攤位設計

許多人常常會利用參展來增加自身的曝光度,但台灣國際咖啡展的參展廠商數量那麼多,要怎麼做才能讓大家看見呢?最快的方式就是讓自己的攤位設計與眾不同,讓自己在台灣國際咖啡展中突顯出來,現在讓我們透過米瑞克往年在台灣國際咖啡展中的攤位設計回顧,了解一些重點吧!

UCC咖啡是眾所皆知的咖啡知名品牌,米瑞克為UCC咖啡在台灣國際咖啡展中打造一個吧檯的感覺,並使用木頭色作為主色,這樣的設計也讓觀展者能從容品嘗咖啡的美味,彷彿一個小型咖啡BAR,高雅舒適,得宜的空間配置更是讓觀展者方便進入,吸引了不少人潮前往。

米家貿易以批發採購生活雜貨、精品咖啡沖煮器具為主,米瑞克根據經營理念設計攤位,生活雜貨結合工業風,前方呈現出咖啡店的感覺,轉角清新草皮呈現,讓台灣國際咖啡展的觀展者彷彿來到世外桃源!

 

藉由往年的台灣國際咖啡展攤位回顧,我們可以知道一個成功的展覽設計不只要能吸引人目光,更重要的是能貼合客戶的特性與重點,而米瑞克能妥善的運用創意與專業能力,成功為客戶打造出一個又一個美麗的展覽設計。你也想成為各種大型展覽中的焦點嗎?那找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就對了!

經驗豐富專業度高的展覽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