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edn-buildexpo.com/tp/aboutus.php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即將在11月盛大舉辦,每年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的館展人數及參展廠商是一年比一年多,你們準備好要迎接今年的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了嗎?現在就由小編帶你掌握2018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的最新重點資訊吧!

 

◆2018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

展示日期:2018年11月16日至11月19日

展示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

 

◆2018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展覽介紹

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每年配合市場趨勢,結合優良建材與設計裝潢元素,並規劃各式研討議題與活動,協助開拓市場商機。今年的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也邀請到四大相關公會攜手主辦,規劃智能居家、時尚裝潢兩大展示亮點,期許打造一場年底建材銷售大平台。

 

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展覽攤位設計

現今社會中,由於物聯網及AI時代來臨,在生活習慣產生很大轉變,建材系列也邁向智慧發展。各家廠商為了讓自家品牌嶄露頭角,踴躍參與台北建材大展,歷屆的建材大展也受到各界熱烈的參與和支持,台北建材大展展覽現場的攤位設計更是各有特色,精采程度令人驚豔。

 

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展覽攤位回顧|松華實業

 

松華實業以生產製造聚酯膠合板和膠合板的二次加工為主要產品,提供耐火板及相關室內裝飾建材,並不斷對產品技術推陳出新,與時俱進。米瑞克為松華在建材家具大展攤位設計中,完美呈現客戶產品特色也加入創意巧思設計出別出心意的攤位,成功讓客戶成為建材家具大展的注目焦點。

 

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展覽攤位回顧|昆晉實業(耕木工廠)

耕木工場主要從事原木材料買賣、戶外木結構工程、景觀工程並提供戶外景觀用材、戶外木結構工程、室內建材等材料製材等項目。因此米瑞克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展場中特別為客戶選用木材裝潢創造品牌意象,並規劃設計出適當的活動空間與配置,也讓客戶成為展覽中最吸睛的攤位!穩穩地抓住觀展者的目光!

 

從往年的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可以看到每家客戶都極為重視自家的建材與裝潢,為了要滿足客戶的需求,米瑞克更是在事前耐心詢問溝通協調,並展現出最專業的技術與最細膩的心思,完美呈現出客戶最滿意的展位設計,要是你也有展覽攤位設計的需求或是展覽規劃,米瑞克絕對能協助你,讓你有最嘖嘖稱奇的成果!

最專業的展覽設計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