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T7EJwr

2018智慧顯示與觸控展即將在八月盛大展開,一年一度的智慧顯示與觸控展所有顯示器產業業者最矚目的一大盛事,每年都會有許多相關業者參展,也吸引許多觀展者,同時創造極大的效益,今天就讓米瑞克分享關於今智慧顯示與觸控展的重點資訊與回顧之前的精采盛況吧!

 

★2018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最新資訊

展覽名稱:2018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

展出日期:8月29日~8月31日(星期三至星期五)

展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F

 

★2018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簡介

台灣智慧顯示與觸控展是目前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顯示器產業鏈展覽會,連結台灣高科技的代表展會,除原有的顯示器產業鏈近年也整合各種相關應用,而今年的智慧顯示與觸控展也與台北光電周攜手合作,打造最具影響力的國際顯示器產業盛會,提供一個最佳展示平台。

 

★2018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攤位介紹

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每年的參展廠商是年年增加,要怎麼在眾多攤位中脫穎而出,擁有一個最佳的展位設計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現在就來回顧以往米瑞克智慧顯示與觸控展的攤位設計吧!

 

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攤位介紹【儁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儁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LED材料、設備之代理商,引進FPD顯示器的生產制程設備及原物料的專業技術代理商,在智慧顯示與觸控展中,米瑞克以溫和的粉綠及白為主要的色彩設計並規畫最清楚的海報位置,讓觀展者一目瞭然。

 

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攤位介紹【泰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泰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光學鍍膜 /塑膠樹脂相關材料、化學品及電子部品材料三項產品線為事業主軸。米瑞克以此客戶的品牌形象打造出最合宜的展位設計,透過巧妙的動線安排,讓觀展者能夠更近距離的去了解廠商的產品與技術。

 

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攤位介紹【華稻股份有限公司】

華稻股份有限公司以FPD材料為主的信息電子領域、也銷售以液晶為主的LCD用偏光板、配向膜等,在智慧顯示與觸控展中,米瑞克為他們設計出能夠最貼近觀展者且又能充分表現出該公司的品牌,讓許多觀展者都忍不住停留。

 

相信回顧完往年的精采盛況,讓你對於今年的智慧顯示與觸控展更加期待了吧!想必也會是相當精彩的盛況!如果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都可以到2018智慧顯示與觸控展的官網查詢哦!

 

米瑞克在往年智慧顯示與觸控展中,用最恰當的燈光配置與展位設計中的展示牆設立,成功吸引大量參觀者閱讀海報內容,不只吸睛程度高,也成功為參展廠商帶來相對效益,藉由智慧顯示與觸控展的攤位回顧,不僅可以看出米瑞克在展覽攤位設計中的用心,也能看到高水準的專業度,你也對展覽攤位有高要求嗎?就讓米瑞克幫你打造獨一無二,完美無缺的專業攤位。

 

水準最高的專業展覽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