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

圖片來源: https://www.boatshow.tw/

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是台灣唯一,亞洲規模最大的室專業國際遊艇展,而第三屆的台灣國際遊艇展已於2018三月在高雄成功圓滿落幕了,當天更有許多豪華壯麗的遊艇展示,現在就跟米瑞克一起來回顧往年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精彩的展覽攤位佈置吧!

 

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南海遊艇製造公司

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

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最主要的重點當然是遊艇啦!我們先來看看南海遊艇在這次的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推出的豪華遊艇,為了呈現遊艇出海的情境,米瑞克將遊艇下方佈置成海洋的景象,讓民眾對南海公司的豪華遊艇有更深刻的印象。

 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  

米瑞克在南海公司遊艇的後方放上了遊艇在海上奔馳以及遊艇內各項內部華麗設施的照片,再利用背板後方的藍色暈光營造藍色海洋的氛圍,同時符合南海公司的logo,bw(bluewater),提高民眾在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對南海公司的品牌記憶度。

 

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

米瑞克也替南海公司在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的展區後方佈置出一面資訊牆,提供到場參觀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的民眾可以更進一步了解南海公司的遊艇規模與公司經營理念,進而提高購買意願。另外,因為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場地關係,民眾沒有固定進出展場的方向,所以米瑞克在左側上方擺上了大大藍色logo標誌,不管從任何一處,皆能吸引到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參觀人潮的目光。

 

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莫斯國際遊艇公司

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

接著讓我們來看米瑞克另一項在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的創意展覽設計,依照莫斯國際遊艇公司想帶給民眾享受生活、奇幻旅程的品牌形象,米瑞克將莫斯的展區佈置成宛如一隻在大海悠遊徜徉的鯨魚,利用流線型的波浪線條打造栩栩如生的景象,換一個角度看,也像海浪拍打般充滿動感。同一個展覽設計卻能呈現兩種不同的風貌,更能激起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的民眾想到海上暢遊的慾望。

 

看完這次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的創意展覽設計是不是覺得意猶未盡?米瑞克總是能跳脫一般傳統設計,創造更多創新多元的展場設計,帶給企業更優質的服務體驗,創造更美好的企業價值,若你也在尋找有趣的展覽設計公司,找米瑞克就對了!

高雄台灣國際遊艇展

看更多精彩展覽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