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貨展圖片來源: https://goo.gl/u9edqX

春節剛過不久,相信大家對世貿年貨展一定還記憶猶新,如果你已經有參與今年的世貿年貨展,那就跟著小編一同來回味;如果你還沒去過,沒關係,小編先帶你了解相關訊息,下次就不會再錯過!

 

2018世貿年貨展暨禮品贈品展{活動資訊}

世貿年貨展暨禮品贈品展展出日期: 107年1月18日(四)~22日(一)

世貿年貨展暨禮品贈品展展出地點: 世貿一館(臺北市信義路5段5號)

 

2018世貿年貨展暨禮品贈品展{活動介紹}

今年1月舉辦的年貨展在首日即湧入滿滿人潮,主辦單位規劃出六個特色展區,國際風情區集結來自18國50家的外國廠商參展,為年貨展帶來異國風情,而年節禮品及贈品區則提供消費者更多的年節禮盒參考。

 今年世貿年貨展總共吸引350家廠商,超過600個攤位以及32萬人到場共襄盛舉,除了感受辦年貨的熱鬧氣氛之外,絕不能漏掉另一個重點,就是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籌備的展覽攤位!!!

年貨展

回顧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世貿年貨展設計的攤位,採用過年必備的紅色為主要色系,搭配金色調,整體風格符合春節福氣又吉祥的氣氛,左右兩側則擺上年貨展廠商的商品,上半部懸掛品牌宣傳海報或是擺放電視撥放品牌廣告,讓經過攤位的參觀者感受年節快樂氛圍的同時還能認識品牌。

 

年貨展

如何在人潮擠擠的年貨展裡獲得關注?當然是歡樂又符合主題的攤位囉~
我們能看到,米瑞克設計的攤位利用綴滿黃色小燈泡的招牌作重點,充滿節慶氛圍,讓展覽攤位在各家爭鳴的年貨展中大放異彩!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將各家廠商的品牌概念融入攤位設計中,讓攤位不只是展示商品的地方,更是傳遞品牌價值的重要媒介。如果想讓展覽設計更加活潑生動,卻不知該從何做起,或是想讓攤位時尚有型,得到參觀者青睞,就讓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幫助你完成心目中完美的攤位設計!

年貨展

 讓米瑞克展覽設計為你的作品增添豐富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