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2018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將在今年三月再次跟大家見面,以下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的相關資訊~

 2018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展覽介紹>

今年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總共展出多達上千項產品,展區規劃分為六大區,分別為設備區、原物料/成品區、名店街、咖啡專區、比賽區、主題講座區;而展出的項目包含烘焙設備暨烘焙整廠設備、烘焙原物料及烘焙食品、烘焙器具及加工機械、烘焙名店街、餐飲冷凍冷藏設備、主題活動展示、包裝設備、DIY器具等等。

 

 2018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展覽資訊>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展出日期:2018/3/15(四) - 3/18(日)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展覽時間:10:00 AM - 6:00 PM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展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1F及4F(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主辦單位: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承辦單位: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官方網站:https://www.tibs.org.tw/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入場方式>

現場購票全票:NT$200/張

邀請代碼索票:輸入邀請代碼並完成資料填寫,展覽期間就可以憑著展昭會員卡QRCode免費入場參觀乙次。

 

<攤位設計>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有許多有關烘焙的原料、設備、器具,更重要的的就是展覽設計啦!

回顧2017的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是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負責攤位設計,攤位風格使用黑色搭配橘色的強烈對比,色具有時尚性,而橘色讓人聯想到烘焙帶來的幸福感,在有眾多廠商參展的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中更吸引人注目。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在陳列商品的方面,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利用空間設計,讓商品的特色及屬性一目瞭然,明確傳達出參展廠商的風格。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跳脫一般人對展覽的傳統印象,運用更大膽且富有時尚設計的風格,使展覽設計更加活潑生動,不僅如此,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注重提升顧客產品價值,在整個攤位設計上融入許多巧思和創意,讓人耳目一新。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展覽設計想脫穎而出就找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