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照明科技展

 

2018國際照明科技展介紹

「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將在2018425日至28日展出,國際照明科技展可說是照明業者的一大盛事。展出的種類包含了居家照明、商業照明、戶外照明、車用照明、特殊照明… …等,更有很多指標性大廠參與國際照明科技展這個年度盛會,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國際照明科技展吧!

 

2017國際照明科技展展經典設計回顧

國際照明科技展參展公司一: 亞帝歐

國際照明科技展  

國際照明科技展  

國際照明科技展  

亞帝歐專注於綠色環保與優質生活領域的多元發展,讓光源不只有照明功能,同時讓每樣燈具像藝術品般妝點我們的生活。在攤位設計上,我們可以發現,除了將燈具展示在牆上達到如同身在燈飾店的效果外,更在攤位外牆加上草皮與植栽,來突顯亞帝歐致力於綠色環保的理念。內部展品的陳設,以暖色調燈光為主,清楚的表達出亞帝歐想讓室內照明變成一種藝術裝飾的特色。

 

國際照明科技展★參展公司二: 京鴻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際照明科技展  

京鴻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瑞克以簡單大方做為展場設計的整體概念,將logo的藍白配色融入到攤位設計中,除此之外設置寬敞的洽談區,方便客人來展場攤位做諮詢,兼顧展場設計的實用性。

 

2018國際照明科技展相關資訊

國際照明科技展時間:2018425(星期三)28(星期六),共4

國際照明科技展地點: 台北世貿1BC

國際照明科技展入場方式:

42526日僅開放「國外買主」及「國內業者」

42728日開放廠商零售及一般民眾參觀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徹底了解客戶企業形象,用心在每一個細節,依照需求打造出專屬於客戶的攤位設計。還在煩惱要怎麼做展覽設計嗎?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是您值得信賴的好幫手。

國際照明科技展  

看其他展覽設計相關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