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熊展1

 

 

還記得之前分享的MOMO熊展資訊介紹嗎?相信動作快的人已經去看過MOMO熊展,感受到這股粉紅旋風的魅力了。還沒去的人也別心急,可以先看看小編的MOMO熊展即時報導過過乾癮,在線上一起與MOMO熊同歡。現在就來看看熱騰騰的MOMO熊展第一手報導吧!

 

MOMO熊展介紹開箱★購票處的色調設計★

momo熊展2

採用這次MOMO熊展的主形象設計,以白色城市意象為基底,搭配上色彩繽紛的MOMO熊與他的好朋友們,讓人一眼就能感受到MOMO熊的魅力。

而這次的MOMO熊展是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規劃設計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以粉紅色為主色調規劃設計,就連售票處也是滿滿的粉紅色,要讓你從購買MOMO熊展的票券開始就感受到這股粉紅風潮喔!

 

MOMO熊展介紹開箱★鳥居內的MOMO熊世界★

momo熊展3

鳥居在日本傳說中是連接神明居住的神域與人類居住的俗世之通道,一踏進鳥居,就是另一個世界。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利用日本鳥居的傳說,將MOMO熊展的入口設計成鳥居的造型,不僅吸睛,也象徵著穿越鳥居,就會進入到MOMO熊的奇幻世界。

準備好了嗎?就讓我們通過鳥居,一起來感受這次MOMO熊展的魅力吧!

 

MOMO熊展介紹開箱★MOMO熊的夏日慶典★

momo熊展4

首先登場的是夏日慶典區,這一區展示了從初代到現今MOMO熊的型態轉變歷史,快來看看不同時期的MOMO熊所呈現的顏色和外型的轉變,讓你更了解MOMO熊的進化史,想要了解MOMO熊的歷史,可不能錯過夏日慶典區喔!

 

MOMO熊展介紹開箱★MOMO熊的奇幻時光★

momo熊展5

MOMO熊的奇幻時光以日式澡堂的風格呈現,仿照日本澡堂的設計,讓人感受到濃濃的日本風情。而中央的粉紅色球池,更是會讓人童心大發,想要忍不住跳進去,一起跟MOMO熊大玩特玩,現場也有提供浴衣讓民眾穿上,在這一區可以盡情享受跟MOMO熊在一起的奇幻時光!

 

MOMO熊展介紹開箱★MOMO熊的異想世界★

momo熊展6

MOMO熊的異想世界可是這次MOMO熊展介紹中最大的亮點。這可是MOMO熊展第一次採用VR實境的方式展出,戴上VR眼鏡,拿起操縱桿,你就可以跟MOMO熊一起遊玩,跟MOMO熊一起展開有趣的奇幻冒險旅程。

 

MOMO熊展介紹開箱★MOMO熊與他的好朋友們★

momo熊展7

三米高的巨大MOMO熊可是這次MOMO熊展介紹中的重頭戲,這可是MOMO熊這20年來第一次以這樣的形式出現在大家面前,巨大的MOMO熊,讓人忍不住想要撲上去,在MOMO熊的懷抱中感受MOMO熊的魅力。

最後,在Momo熊與他的好朋友們這一區,可以跟momo熊的同伴們盡情玩樂,千萬不要錯過喔!

MOMO熊展介紹開箱★精緻的週邊★

momo熊展8

既然都來到MOMO熊展了,又怎能不帶MOMO熊回家呢?這次的MOMO熊展中除了MOMO熊的展覽以外,也設有夏日市集,市集中有滿滿的MOMO熊週邊商品,這可是喜愛MOMO熊的朋友們一定要逛的地方。另外MOMO熊夏日市集中也有販售PostPet小點心,要讓你在這次的MOMO熊展,不管是眼睛還是肚子都被MOMO熊的可愛魅力征服喔!

 

看了小編的MOMO熊展介紹後,是不是更想去了呢?而這麼精彩的MOMO熊展都是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規劃設計的。流暢的動線設計加上豐富的展區內容,都讓MOMO熊的魅力大大加分,透過這次MOMO熊展,你是不是也感受到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規劃設計上的專業了呢?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展覽設計的專業上一直都令人讚賞,不管是像MOMO熊這樣的特展,或是一般的國際展覽攤位設計,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都能夠將展覽主題發揮得淋漓盡致。如果你有展覽設計相關需求,不妨前往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的官網諮詢,看看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的精彩作品集,相信一定會有所收穫的喔!

momo熊展9

將客戶特色最大化,展覽設計就找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