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1

 

 

每年的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布置中,總會有許多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的精彩作品。一個成功的展覽除了廠商的專業外,優秀的展覽布置更是畫龍點睛般的存在,就來回顧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布置的精彩作品吧!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布置★菲尼克斯★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2

寬敞的空間與架空的梁柱設計,還有順暢的動線跟展品擺設規劃,加上整齊又不顯得凌亂的展品擺設,讓參觀的人能夠在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中一一仔細觀看菲尼克斯的展品。看似簡單的展場設計,其實加入了許多米瑞克展覽設計的巧思,讓菲尼克斯在參觀的人心中印象深刻。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布置★盟立★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3

在盟立的布置中,米瑞克規劃了桌椅區和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布置重點的自動化機械區塊,藉由現場展示機械,加上圓柱形的資訊牆設置,吸引參展民眾駐足,而桌椅區的設置,更能讓參展民眾能仔細聽盟立的專業人員介紹展品資訊,進而更了解盟立在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所展出的重點項目。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布置★精浚科技★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4

寬敞明亮,是精浚科技在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布置的形象展現重點。兩側利用線簾打造層次感,呼應客戶「以線性傳動元件研發與製造為本 精緻人類生活」的理念外;運用天花燈箱提高整體亮度,帶出高科技感受。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布置★德國經濟辦事處★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5

採用色塊與箭頭的設計,作出區隔,傳遞不同資訊的介紹,讓有興趣的參展民眾可以一一了解德國經濟辦事處在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中的展出內容,後方規劃洽談區,方便詢問現場服務人員,更深入了解展品的相關介紹。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布置★歐迪爾★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6

展場正中間就擺放了歐迪爾主打的展品海報,加上兩側的電子資訊介紹及實品展覽,透過實體商品露出讓參展民眾能仔細觀看歐迪爾的展品全貌,米瑞克設計順暢的動線規劃和展品區塊,區隔出不同重點,讓參觀者迅速了解展品資訊,也是歐迪爾在這次的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布置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喔!

 

更多米瑞克精彩展覽設計>>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所設計的展場每每在各大展覽都能讓人印象深刻,這些在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布置的廠商,米瑞克展覽設計也都毫無例外的將廠商的形象與特色在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布置上發揮的淋漓盡致。

藉由專業的規劃與諮詢,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每個展場設計都讓廠商讚不絕口。如果你也有展場設計的需求,不妨詢問看看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透過他們的專業,相信一定可以讓你在各大展覽中成為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廠商喔!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7

專業規劃,用心設計,展場設計就找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