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時代日新月異,新技術產品不斷汰換更新,每年在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上總是可以見到劃時代的領先科技。去年,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在短短三天內,湧入國內外參觀者共3萬多人。

而今年,2017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將於9月20日 ~ 9月22日隆重登場,若想知道Touch Taiwan展覽是什麼?那就快來看看這篇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介紹吧!

 

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簡介

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是一個最具全球影響力的顯示器產業展覽會,參加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的廠商大多為以下幾個類型:半導體、面板、智慧機械、電子設備、商用顯示及數位看板等等,而2016年的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也湧入了來自超過15個國家地區共3萬多名專業海內外參觀者進行商業交流。

 

2016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

精采重點回顧

2016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將以往的「行動」關鍵字取代,並以「電競」、「車用」、「OLED」為主題,針對主題情境包裝整個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去年度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別具吸睛特色應該就是液晶玻璃窗戶以及太陽能裝置藝術

 

 

2017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

展覽展望

2017 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新增了光電應用主題專區、OLED主題專區。目前統計,2017 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將達300多家廠商展示1000個展位,相較去年的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展出內容大幅成長。除了新增兩個主題,2017 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也同時舉辦「智慧製造與監控辨識展」,其中智慧工廠主題專區也是首度登展。

 

2017 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介紹除了以上資訊,這次展會還聚焦3D玻璃曲面技術與光電應用,簡單來說這個技術是為了因應Iphone、HTC、Sony等各大手機廠牌所帶動的3D玻璃曲面潮流,以往的切割技術質量差,材料耗損大成本又高,而現今的技術已經可以改善這些問題。

 

今年度的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預計邀請海內外相關業者展示最先進的顯示技術以及研發成果,若你也是科技技術迷,千萬別錯過今年2017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若你是科技廠商也千萬別錯過今年2017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與其他商機一起共襄盛舉吧!

 

參加大規模國際性的展覽,除了展現專業的科技技術,更重要的是品牌形象與展場規劃也不能馬虎,米瑞克展覽設計有限公司有豐富的大型展場規畫經驗,今年的Touch Taiwan智慧顯示與觸控展也會協助各家廠商,將專業呈現更淋漓盡致。

 

提升展場聚焦目光不二法則>>>米瑞克展覽設計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