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台北光電周即將登場囉!每年台北光電周展覽一直是台灣光電產業搭建進軍市場的展現舞台,2017台北光電周會有哪些不可錯過的精采資訊活動內容呢?快來看看這篇台北光電周展覽資訊整理就知道囉!

 

 

隨著台灣光電技術的突飛猛進,台灣的光電產品備受全球矚目。一年一度的台北光電周也成為全球重要的光電展覽之一,現在就來帶大家一起回顧米瑞克台北光電周展覽設計花絮吧!

 

米瑞克X台北光電周案例

 2011台灣日亞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日商日亞是全世界第一家開發製造螢光 LED 的廠商在台子公司。為了突顯客戶研發科技同時重視環境的企業理念,於攤位前設計象徵生態環境的蝴蝶裝置並搭配了草皮,以呈現出致力於製造壽命長的光點產品,且同時兼顧環境友善的目標。以房屋造型設計傳遞居家光電產品,在二側及後方牆面挖空,展示空間燈光作品,也讓參觀台北光電周的觀者動線更順暢。

 

米瑞克X台北光電周案例

2012台灣日亞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透過大量燈箱、暈光增加整體明亮感,以燈殼字呈現NICHIAlogo,一眼望去馬上吸引到目光,另外在燈箱前設置Ipad,讓參觀者自主操作檢視產品特色,斜角設立展示架也讓動線更流暢並提升整體質感,看到NICHIA的台北光電周展覽,你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期待2017台北光電周展了呢?

 

米瑞克X台北光電周案例

高柏科技有限公司

 

透過展櫃展示產品之外,以背板展示海報並說明產品原理,看版上有幾隻吉祥物"高柏寶寶"讓台北光電周展的攤位增添不少趣味性。

 

米瑞克X台北光電周案例

華稻股份有限公司

 

沈穩明亮的空間,搭配整體設計呈現出專業及科技感,展示牆以數台螢幕及海報介紹產品,L型的接待櫃台以長短邊呈現展區的不對稱性,靈活運用兩側展示牆,面面俱到每一位參觀者,引人注目的風格在台北光電周展中獨樹一格。

 

看完這次的米瑞克台北光電周回顧中,是不是也開始期待2017台北光電周展了呢?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永遠以客戶為優先,規劃的展覽設計展場總能呈現客戶產品或企業精神特色,你也有展覽設計需求嗎?快來洽詢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為你服務吧!

展覽設計專業就交給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