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2017展覽資訊

圖片來源:http://bit.ly/2oEqmwa

 

最新2017展覽資訊來啦!參加展覽活動有助於陶冶身心、增加內在藝術涵養,這次小編就要來與大家分享最新2017展覽資訊推薦活動,今年最新2017展覽資訊有哪些呢?快來看看這篇就知道囉!

最新2017展覽資訊<紙上奇蹟摺紙展>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2017展覽資訊

摺紙展展覽時間:2016-10-05~2017-05-30

摺紙展展覽地點:奇美博物館

摺紙展展覽介紹:全球最大規模摺紙展來囉!你知道如何能不必動用剪刀、膠水,單用一張紙就可以摺出一隻有八隻腳、一對螯和一條長尾巴的蠍子呢?最新2017展覽資訊推薦你可以來到這裡看看近400件的精采摺紙作品,將顛覆你對摺紙藝術的既定印象,展現出摺紙趣味、創意以及影響力。

 

最新2017展覽資訊<水下考古趣‧探索沉沒的世界特展>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2017展覽資訊

水下考古趣展覽時間:2016-12-10~2017-12-10

水下考古趣展覽地點: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水下考古趣展覽介紹:此次特展中不僅展示水下文化資產保存維護的重要概念以及近年的工作成果外,並介紹各國重要的沉船發掘技術圖像,以及世界重要的水下文化資產現地保存、再利用之案例。因此大家不妨可以來這最新2017展覽資訊活動走走,瞭解水下文化資產保存的共識,並將這份珍貴的人類資產知識分享給大家。

 

 

 

最新2017展覽資訊<印象‧左岸 奧賽美術館30周年大展>

「印象 左岸 奧賽美術館」的圖片搜尋結果

印象‧左岸 奧賽美術館30周年大展展覽時間2017-04-08~2017-07-24

印象‧左岸 奧賽美術館30周年大展展覽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

印象‧左岸 奧賽美術館30周年大展展覽介紹:展出包括梵谷、米勒、雷諾瓦、莫內、塞尚、高更、竇加、秀拉與德拉克洛瓦等殿堂級藝術大師著名畫作,總保值超過四億歐元(約台幣150億)。其中梵谷的《午睡》、米勒的《拾穗》與雷諾瓦的《彈鋼琴的少女》等曠世鉅作更為不朽之經典。

 

最新2017展覽資訊推薦< 戀物展 Vintage《翻開封存的記憶》

戀物展Vintage《翻開封存的記憶》2017台北-封面

印象‧左岸 奧賽美術館30周年大展展覽時間2017-05-07~2017-07-15

印象‧左岸 奧賽美術館30周年大展展覽地點:藏寶圖-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4號

印象‧左岸 奧賽美術館30周年大展展覽介紹:安迪‧沃荷在生前除了是個藝術家也是個收藏癖,他也用瘋狂的方式保存時間,死後留下大批收藏和六百多個以紙箱裝成的「時間膠囊」。我們擇將「時間」放在你的抽屜裡、鐵盒中、床底下、衣櫥邊或倉庫的一角。本次展覽希望藉此喚起大家那個美好的年代及時刻,並將封存的「時間物品」用各種方式重新賦予新生命並邀您同來回味「那些年的日子」。

 

最新2017展覽資訊推薦<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2017展覽資訊

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展覽時間:2017-02-24~2017-04-26

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展覽地點: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展覽介紹:20172月正式登陸臺灣!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來自61國、將近3200位參賽,並選出77位入圍插畫家、共385件插畫原作!從奇幻到寫實、從水彩到拼貼,年度最耀眼、最受矚目的插畫家們筆下的珍貴插畫原作,將一張不漏的、在展覽中一次完整公開!


 

最新2017展覽資訊<Mo:毛毛熊特展>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2017展覽資訊

Mo:毛毛熊特展展覽時間:2017-02-25~2017-04-23

Mo:毛毛熊特展展覽地點:駁二藝術特區

Mo:毛毛熊特展展覽介紹:在最新2017展覽資訊-Mo:毛毛熊特展中,你會回想到了戀愛的感覺,就像和戀人分開的感覺,即使他不在身邊,但思念給了你們更多的愛,「愛」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曾經感受到,不同於家人朋友之間的愛,對另一個人的怦然心跳,世界像是圍繞著對方打轉,因此不妨一起進到這粉色房間,讓這隻小熊貫穿一個故事,敘述一個簡單的戀愛故事。

 

 

看完這些最新2017展覽資訊介紹,小編都迫不及待想要一起去這些展覽看看了!大家不妨可以利用週末時間多多參與這些最新2017展覽資訊活動!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除了瞭解各大最新2017展覽資訊活動外,對於展覽設計工程、商用空間設計規劃與執行等都有具有相當的資歷與技術。你也有展覽設計參展需求嗎?找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諮詢就對了。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2017展覽資訊

展覽設計專家>>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