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即將登場囉!不知道大家去年有沒有參加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活動呢?錯過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活動沒關係!快來瞭解2017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介紹,順便跟著小編腳步一起回顧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吧!

 

2017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展出時間

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至21日(星期五)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 上午9時至下午3時

4天展期全部只對國內外相關業者開放,一律憑公司名片換證入場。

 

2017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展出地點

  1. 南港展覽館 (台北市經貿二路1號)
  2.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1館B區 (台北市信義路5段5號)

 

2017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展展出產品

2017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展展出產品分為兩個區塊:

  1. 汽配展: 車燈、輪圈、引擎零件、車體零件、轉向系統、傳動系統、煞車系統、汽車改裝配備、維修設備與服務、保養設備與服務等。
  2. 車電展: 車用電子產品、電動車組件及電池、引擎管理及動力系統、煞車控制及懸吊與底盤系統、車身電子系統、LED產品、多媒體駕駛資訊與通訊系統、GPS系統、車輛安全及保全監控系統、車用電子零組件、車用電子半導體、檢測設備與服務、車用電子製造生產設備等。

 

2017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介紹

2017年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與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展將於4月19日至22日登場,預計有18國、1,200家汽車零配件與車用電子廠商,使用南港展覽館與世貿1館的3,300個攤位。

 

台灣汽車零組件產業具有少量多樣與彈性製造的客製化服務優勢,隨著產業朝高質化發展,廠商不斷提升生產技術與強化競爭力,逐漸打入國際汽車大廠的供應鏈,特別在國際售後市場早已佔有一席之地。在臺灣堅強的電子產業實力作為後盾下,包含胎壓偵測器、抬頭顯示器、先進駕駛輔助系統與車聯網等均為我國業者大展身手的領域。

 

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回顧

雖然2017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還沒開始,但現在就先帶大家一起回顧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精彩回顧吧!

 

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回顧1

▲健和興端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回顧2

▲速奇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回顧3

▲麥克金產技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回顧4

▲聚彬實業有限公司▲

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回顧5

▲震雄集團▲

 

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回顧6

▲龍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想看更多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回顧詳情可參考↓】

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圓滿落幕, 一起來看米瑞克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

 

看完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回顧,想必今年2017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一定更加精彩,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強大的展覽設計經驗,不論是國內展覽設計佈展或是國外展覽佈展都有專業的團隊以及優秀的施工人員。2017即將開始,你也有展覽設計需求嗎?快與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聯絡吧!!!

2017展覽設計需求不二選擇>>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