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國際建材展落幕囉!這次在2016台北國際建材展展場也有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的佈展作品,沒有去過2016台北國際建材展展場現場的朋友沒關係,藉由這篇2016台北國際建材展展場開箱文,讓我們帶大家一起回顧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的開箱作品吧!

 

以節能、友善、生態、綠建築為主題的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於每年12月第二週,在台北世貿一館及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這次台北國際建材展展場

分為綜合建材、綠建築、綠建材、衛浴設備、廚具設備、智慧建築、地壁磚及裝飾建材、照明燈飾、家具家飾...等幾個專區。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X台北國際建材展展場

現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台北國際建材展展場設計作品!

 

台北國際建材展展場作品1:永宏大有限公司

永宏大獨家代理地暖設備丹麥龍頭大廠丹佛斯的「地暖系統」,標榜電阻式發熱的產品特性,這次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也特別在台北國際建材展展場中將客戶 與代理產品丹佛斯LOGO同時呈現出來。

 

因此在台北國際建材展展場中你可以看到地暖系統的解說、介紹,加上電視的影音說明,為的就是讓消費者更加認識,進而引發興趣與展區人員洽談。

 

台北國際建材展展場作品2:昆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耕木工場)

耕木工場主要從事原木材料買賣、戶外木結構工程、景觀工程並提供戶外景觀用材、戶外木結構工程、室內建材等材料製材、加工、乾燥、防腐等項目,因此在台北國際建材展展場中特別選用木材裝潢營造品牌氛圍。

 

 

因為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這台北國際建材展展場中的特殊木頭設計裝潢,也讓客戶成為展覽中最吸睛的一個攤位,許多消費者都被裝潢給吸引,並前去觀看、洽詢呢!

 

台北國際建材展展場作品3:三左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三左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第一家自西德引進專業技術製造專業散熱管及散熱器的公司。

 

也因為其服務項目較偏像技術與專業面,因此在台北國際建材展展場設計上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應客戶要求在設計規劃上,以明瞭大方並搭配海報製圖輸出展示為主要規劃考量。

 

台北國際建材展展場作品4:智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為代理世界知名品牌家電、家電批發零售與售後服務。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依據其場地限制將台北國際建材展場設計並擺上大畫報輸出與產品擺設,開放式展場空間規劃讓客戶產品可以非常容易被看見。

 

台北國際建材展展場作品5:松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松華實業股份為生產寬度大於四呎耐火板的廠家,提供尺寸非常大,亦是亞洲首家榮獲ISO 9002 的耐火板生產商,能提供耐火板及相關室內裝飾建材。

 

看看這具設計感的台北國際建材展展場規劃,不但呈現了客戶裝飾建材的設計,搭配建材展示讓客戶展區立馬就成為大家注目焦點。

 

 

從這次的台北國際建材展展場作品中可以發現,因應建材展主題,有許多客戶的台北國際建材展場規劃都以自家產品建材或是裝潢來呈現,也讓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為了每一位客戶的展場規劃無不小心翼翼,並在事前溝通協調上詳加確認,為的就是要在台北國際建材展中給客戶最好的展場作品。你也有展覽活動需要協助佈展嗎?不妨可以交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協助你唷!

更多展覽設計作品介紹>>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