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特展你來過了嗎?此次在花博展覽館展出的神偷奶爸小小兵特展是本年度的重點展覽活動之一唷!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非常榮幸地參與神偷奶爸特展佈展工作,想知道這次神偷奶爸特展與萌翻天的小小兵們在花博展覽館又惹出了哪些好玩的事情嗎?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搶先體驗吧!

 

風靡全球的「神偷奶爸」與「小小兵」系列動畫電影想必大家都看過吧?此次小小兵主題遊樂區的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首度來台於花博展覽館展出,亞洲巡迴首站從12月15日起到2017年2月28日喜歡神偷奶爸特展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快來花博展覽館看看吧!

 

神偷奶爸特展主入口特別重現經典電影場景"格魯的家",打造出整體高度6.5米、寬度4米的大型結構,讓神偷奶爸特展在花博展覽館現場呈現更逼真更令人深入其境的感受。

 

除了著重在設計與質感外,米瑞克設計團隊考量神偷奶爸特展吸引來的人潮與現場動線,更以安全為首要目標,加強神偷奶爸特展整體結構並融入造型,讓大家可以放心的盡情參觀享受。

在神偷奶爸特展中透過電影經典場景重現,串聯神偷奶爸與小小兵,打造電影三部曲經典場景,並以虛實間的相互搭配、感官的衍生,讓大小朋友在神偷奶爸特展中能自由拍照佇足、快樂遊戲於花博展覽館中的展場體驗。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神偷奶爸特展中以接近真實的逼真佈景搭建出邪惡製片廠的可愛布景,超多電影場景讓參觀民眾拍照打卡不手軟。

 

而在神偷奶爸特展裡除了環境與氣氛的營造,我們目的也在提升參展者對品牌人物的認知和其價值的認同與黏著度並同時帶來話題潮流與曝光機會。

 

這次邪惡製片廠-神偷奶爸特展除了靜態展示重現電影畫面,更添加了許多適合大朋友小朋友置身同樂的遊戲區,有著小小兵配色的充氣溜滑梯,以及讓人彷彿置身小小兵遊樂園的各項遊戲挑戰,除了大朋友回味電影片段,小朋友也絕對無法抵抗遊戲區的刺激有趣,但充氣遊樂園也不是小朋友的專利,喜愛拍照的朋友可以試試繽紛的球池,拍照效果出奇的好喔~

 

來到花博展覽館-神偷奶爸小小兵特展中,除了逼真的電影實景、還有創意趣味的互動遊戲、神偷奶爸特展展區內更有超萌豐富的小小兵獨家限定商品,一次滿足粉絲們的所有渴望,快來置身小小兵的萌萌世界吧!

 

神偷奶爸特展處處充滿驚奇與巧思,讓人彷彿進入了電影的世界,此次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於花博展覽館的佈展作品大家還喜歡嗎?歡迎大家利用連假期間一起到花博展覽館看看這神偷奶爸特展,展期一直到2月28日,一起來體驗這全球刮起的黃色旋風吧!

 

最多元展覽設計公司推薦>>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