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圓滿落幕啦!在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中也很多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協助佈展的品牌及廠商唷!想知道這次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協助的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有哪些呢?你也有展覽空間設計的需求?快來看看這篇開箱分享就知道!

 

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介紹

SEMICON Taiwan 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是台灣半導體產業的年度盛事,匯集最多世界頂尖半導體科技廠商參與,在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中可以獲取產業趨勢、了解最新技術,以及建立商業網絡的最佳平台!連結IC設計、製造、設備材料等環節資訊,並提供半導體產業最完整的前瞻性的市場趨勢與技術課程。

 

另外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是另一大重點就是SEMICON Taiwan CEO高峰論壇,邀請台積電、聯電、日月光、Lam Research、TEL、imec、鈺創科技等業界領導大廠代表,針對半導體未來發展趨勢,分享獨到見解也是不可錯過的一部份唷!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X 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佈展作品介紹

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首先為大家介紹的是,世偉洛克科技有限公司,世偉洛克主要業務項目為提供流體系統元件的銷售和服務。

 

因應客戶要求,因此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中,特別以客戶的企業LOGO為主要視覺形象規劃,鮮明的藍白搭配,也成功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

 

接著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來到金兆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半導體製程監控技術顧問服務。

 

而在此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中,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不但使用客戶企業標誌橘色的元素做為主要裝潢,並特別以開放式空間設計規劃,讓參展者無論從哪一個方向來都可以進入客戶展區參觀。

 

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中,盈球半導體設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為二手半導體及高科技設備買賣

 

盈球半導體設備股份有限公司在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中,最特別的就是這ㄏ字型的拱門了,俐落的流線設計與視覺搭配,給人帶來耳目一新的新鮮感受。

 

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的台灣迪恩士半導體科技(股)公司,深耕半導體設備包含其先進製程設備導入與機台維修技術支援、零件耗材銷售販賣等業務。

 

在這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中以大膽的企業識別加上整體化的展區規劃,讓客戶的形象深植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中,並搭配螢幕以及看板介紹,讓客戶服務業務都可以清楚傳達給參觀者知道。

 

這是SEMICON Taiwan 2016荷蘭高科技專區,特地邀請到荷蘭10家頂尖半導體廠商,以及全國應用研究機構TNO的共同參與。專區中將展示多樣化的技術與產品內容,包括質量量計和控制、高科技工程、精密製造、先進表面黏著技術(SMT)、雷射直接成像、原子層沉積(ALD)、先進封裝、先進粒子監測系統、電源保護等世界級半導體研發技術。

 

因此米瑞克展覽公司特別將荷蘭高科技專區設計成開放式空間,搭配鮮明的顏色與動線規劃,讓廠商與參觀者都可以進入參觀或是互相切磋交流。

 

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再來介紹的是,萬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半導體,主要業務為被動元件、LED製程自動化機械工程設計、加工、製造組立及電腦軟體設計開發之專業科技公司。

 

在萬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區規劃中,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以簡單為訴求,透過機械展示與電視螢幕搭配,讓客戶展區可以以小空間得到最吸睛的目光集中焦點。

 

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最後介紹的是鐳射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以先進的雷射應用系統為主要研發方向,是世界上少數擁有半導體雷射系統、雷射應用系統整合研發和生產能力之專業雷射公司。

 

這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佈展規劃當中,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特別利用客戶主要業物鐳射概念,將展場做成流線型規劃,並使用藍白色系搭配,讓展區俐落且風格強烈。

 

 

此次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2016國際半導體展覽中協助不少佈展規劃設計,也得到很多廠商的好評與讚賞,這些都是因為我們專注於客戶的要求,讓客戶的每一個展區佈置都可以讓參觀者一目瞭然並更加認識客戶的品牌形象,我們努力去達成客戶的期望,這是我們的使命。你也有展覽設計佈展需求嗎?讓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協助你吧!!

展覽設計需求規劃立即諮詢>>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