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參加2016智慧顯示觸控展嗎?2016智慧顯示觸控展已圓滿落幕囉!想知道這次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2016智慧顯示觸控展有什麼展覽設計作品嗎?看完這篇2016智慧顯示觸控展就知道囉!

 

2016智慧顯示觸控展覽介紹

 

2016智慧顯示與觸控展中AMOLED熱潮不減,今年展會焦點友達、群創、華映直接瞄準下一世代的技術,展出軟性顯示面板。另外商用顯示也是另一大亮點,有鑑於商用顯示已成為會展、交通、酒店、零售通路等各式商業活動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今年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和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合作,展會特別設置商用顯示主題專區,推商用顯示暨多媒體主題專區。

 

現在就讓我們來介紹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2016智慧顯示觸控展覽設計作品吧!首先介紹的是大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面液晶顯示器及相關材料等光學評價裝置之銷售與維修公司。

 

米瑞克展覽公司為了能讓客戶簡介的海報讓參展者方便閱讀,特別將海報安排於參觀者一進入2016智慧顯示觸控展覽客戶展區就能見到的視線範圍,透過顯而易見的海報設計對品牌的產品一目瞭然。

 

希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MT、半導體後段封裝、LED、LCD、Solar Cell太陽能電池、NANO奈米應用等相關生產設備與耗材的代理商,產品類型有製造設備、檢測設備、耗材、維修與零件之業務。

在這位客戶的2016智慧顯示觸控展覽設計上,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特別將客戶攤位設計為開放式空間,為的就是能突顯客戶的展示品,吸引參觀者的目光。

 

泰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光學鍍膜 /塑膠樹脂相關材料、化學品及電子部品材料三項產品線為事業主軸。

 

因應客戶對於2016智慧顯示觸控展要求,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特別將企業識別形象凸顯,並規劃幾個座位區,搭配燈光,給參觀者與客戶一個舒適的展覽展示空間。

 

2016智慧顯示觸控展中的華稻股份有限公司以FPD材料為主的信息電子領域、並銷售以液晶為主的LCD用偏光板、配向膜、背光用導光板及擴散板、LED用封裝材料、鏡頭等公司。

 

大家在2016智慧顯示觸控展圖片中可以看到,這2016智慧顯示觸控展區裡的展示牆呢?那是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特別為客戶設計藉由展示公告牆吸引參觀者注意,很多人都會好奇並停下來看看上面文字內容呢。

 

儁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LED材料、設備之代理商,引進FPD顯示器的生產制程設備及原物料的專業技術代理商,尤其LCD液晶面板產業,近年來更努力朝綠色能源相關產業拓展,薄膜太陽能電池、洗車機、蠟…等。

 

在這2016智慧顯示觸控展覽中,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特別使用適當的燈光配置,加上攤位設計吸引參觀者閱讀海報內容,讓參觀者一到客戶展示區就會停下腳步觀看,非常搶眼吸引目光呢!

看完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此次在2016智慧顯示觸控展作品,是不是又發現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此次在2016智慧顯示觸控展又有不一樣的佈展呈現方式了呢?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能根據不同客戶要求,達到客戶希望的展覽呈現方式,並提出更好的規劃建議給予客戶參考,而不是照單全收。為的就是讓客戶展區可以更優質吸引更多目光,有展覽設計佈展需求不妨交給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唷!

展覽設計規劃交給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就對了!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