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塑橡膠工業展覽圓滿落幕,今天小編要與大家分享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2016塑橡膠工業展覽協助的展覽設計規劃作品,想要知道這次2016塑橡膠工業展覽米瑞克又有哪些不錯的設計作品呢?一起來看看吧!

 

2016塑橡膠工業展覽介紹

 

由外貿協會與台灣機械公會共同主辦的2016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今年有533家廠商、2,582個攤位參展,規模為歷年來第二高,因應工業4.0,智慧自動化成為今年展出的主軸。展場特別增設智慧自動化、工業機器人及3D列印區,展出最新的智慧自動化設備,後續衍生商機可期。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X2016塑橡膠工業展覽

                                

現在就讓我們帶大家來看看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這次2016塑橡膠工業展覽中的設計作品吧!

 

昱德實業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塑膠機代理商,主要業務為機器代理與生產,因此米瑞克特意將展場做為半開放式空間,為了在這次2016塑橡膠工業展覽中能清楚展示客戶機具。

2016塑橡膠工業展覽藉由機具展示,也能讓參展者一經過客戶展區,就能立即吸引其目光,這也是米瑞克展覽公司的用心!

 

凱美塑膠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為一中空成型機之製造廠。凱美製造的中空成型機可生產各種塑膠材質,如PE、PVC、PP、PETG、PU…之中空容器。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這間客戶的2016塑橡膠工業展覽展場規劃上,特別突出企業識別與形象。

 

接著2016塑橡膠工業展覽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瑋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展覽設計作品,瑋禮企業為印刷機生產公司,主要業務為凹版輪轉印刷機、各式貼合機、專用塗佈機、適用不同材質的淋膜機、適用複合製程之熱熔膠機、各式刷紋機。

 

從2016塑橡膠工業展覽正面可以看見明顯的企業視覺規劃,但一起去裡面就會發現,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特別將機具放於場中,加上明確的動線規劃,不但不會凌亂且非常有系統呢!

 

最後2016塑橡膠工業展覽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馥鑫塑膠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展覽作品,馥鑫為機械的創新研發公司,提供客戶最優良的機械性能,高品質的機械結構、完善和迅速的售後服務,除了供應國內市場於創新研發先進的吹塑成型技術,並且和政府專業之研究機構合作。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特別幫客戶的展覽空間設計成開放式的機具展示場,並特別掛上氣球以突顯客戶展覽位置,讓客戶在2016塑橡膠工業展覽增加印象,並突顯其展覽會場。

 

 

看完這些2016塑橡膠工業展覽作品後,真的覺得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真的越來越厲害了呢~不論什麼樣的展覽型態或是展覽會場都難不倒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從接到客戶委託,會根據客戶展覽構想給予更好的展覽規劃建議,你也有2016塑橡膠工業展覽外的展覽設計委託嗎?快來找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就對了!!

展覽設計規劃佼佼者>>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