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bit.ly/2duDSfH

 

今年有不少展覽活動或是藝術展示品在台灣舉行,讓全台多了許多文藝氣息,對於藝術文創等議題相當有興趣的你,怎麼可以不知道全台文創園區有哪些呢?今天小編特別為大家整理出全台文創園區介紹,快來看全台知名文創園區吧~

 

全台文創園區介紹1:松山文創園區

松山文創園區是全台文創園區指標之一,松山文創園區規劃的重點不在引進產業,而在於如何藉由文創展覽培養國人對藝術美學的看法,並激發創意與創新能量,因此在松山文創園區裡面有創意實驗室、創意合作社、創意學院和創意櫥窗等創意四大策略領航,讓這裡不只是一個創意與創新能量的展現平臺,而是可以激發並培育創作精神的點子工廠。

 

全台文創園區介紹2: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前身為公賣局第五酒廠,這個國內現存五大酒廠中保存最完整的園區也搖身一變成為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作為台灣文化創意產業推展基地,定位發展成台灣建築、設計與藝術展演中心;因此許多大型展覽或藝文活動皆在此展出。到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除了不定時的展覽有看頭,環繞整個園區,還依稀看得出過去酒廠的建築風貌,對舊建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裡來走走看看喔!

 

全台文創園區介紹3: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全台文創園區介紹來到南部啦~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緊臨臺南火車站及長途客運轉運站,不但提供文創展演、產業媒合及藝文人才互動交流平台,也是很多人休閒旅遊好去處,另外也規劃許多DIY課程,讓大家有機會在這裡親自體驗創作與產業結合,也成為台南文化指標之一!

 

全台文創園區介紹4:駁二藝術特區

位於碼頭旁的駁二藝術特區裡的倉庫群,過去儲放魚粉與砂糖,現在匯集設計與創意能量,豐富每一個自由想像的靈魂。還有許多有趣或好玩的活動與藝術展演,特殊的環境位置與多元化的藝文活動也是很多人假日常會來走走的好地方。

 

全台文創園區介紹5: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華山創意文化園區初期以生產清酒為主,是當時台灣最大的製酒工廠之一,1997年後因藝文界人士群起聲援,結集爭取閒置十年的台北酒廠再利用,讓它成為一個多元發展的藝文展演空間。除前衛藝術展演外,也引入設計、流行音樂等活動,提供給藝文界、非營利團體及個人使用的創作場域。

 


看完全台文創園區介紹後,大家是否對於全台文創園區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與瞭解?假日不妨可以到這些全台文創園區介紹景點走走體驗文藝氛圍。

不管你是看展人或是參展人,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一直以來深入全台文創園區協助企業藝文單位將作品與這些文創園區結合,例如今年的甜蜜時光-拉拉雄特展,便在高雄駁二文創園區展出。任何大型會展、商業展覽、文創展覽的展覽設計規劃,就讓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為您服務!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給你最不一樣的展覽佈場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