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有不少的卡通人物展覽呢~大家都參觀過了嗎?還沒看過的朋友今天小編幫大家整理了今年2016卡通人物展覽介紹,想知道2016卡通人物展覽特集有哪些不能錯過的必看展覽,看完這篇2016卡通人物展覽推薦就知道囉!

 

2016卡通人物展覽特集1:拉拉熊特展

2016卡通人物展覽時間:2016-06-25~2016-09-18

2016卡通人物展覽地點:大魯閣草衙道創藝基地

今年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協助佈展的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不論是已經結束的台北展或是正在熱烈展出的高雄展,都吸引了需多熊粉們前往朝聖,這是拉拉熊首次在台灣舉行的大型個展,在裡面你可以看到許多大型拉拉熊公仔、溫馨甜蜜的立體場景、互動繪本及拉拉熊設計稿唷!2016卡通人物展覽推薦大家把握展期尾聲,一起來被可愛的拉拉熊療癒吧!

 

2016卡通人物展覽特集2:百變花媽我們這一家特展

2016卡通人物展覽時間:2016-07-02~2016-09-18

2016卡通人物展覽地點:駁二藝術特區-自行車倉庫

我們這一家特展也是2016卡通人物展覽特集中相當受到期待的展覽,今年特展中有許多可愛的花家公仔、花媽誕生原創手稿公開、動畫經典場景重現、互動、體感、拍照,享受花式打卡樂趣等大家都可以在此留下美好的回憶唷!

 

2016卡通人物展覽特集3:華山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

2016卡通人物展覽時間:2016-06-18~2016-09-18

2016卡通人物展覽地點: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另外一個討論度極高的2016卡通人物展覽就是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啦!無論是龍貓、魔女宅急便、神隱少女,到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這些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所導的動畫電影,部部是經典,想一窺大師創作筆下的生動人物,想與無臉男一起坐公車,或是親自搭乘龍貓公車?千萬不要錯過這次難得的吉卜力動畫特展。

 

2016卡通人物展覽特集4: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2016

2016卡通人物展覽時間:2016-06-17~2016-09-18

2016卡通人物展覽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

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2016卡通人物展覽總共分四個展區─重現・百畝森林、邂逅・小熊維尼、擁抱・森林好友、沉浸.蜂蜜幻想曲;由展區中就可知道全是由卡通中小熊維尼常出現的場景而設計,在展覽裡同時也可以看到美國華特迪士尼檔案館所收藏的小熊維尼系列創作手稿、復刻畫作及歷代發行圖書等百餘件珍貴館藏都非常珍貴稀有,當然也不能錯過與維尼及好朋友們一起拍照留念。

 

以上2016卡通人物展覽特集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可以利用假日時間帶孩子一起出去走走也是很不錯的!而今年萌翻高雄及台北的拉拉熊甜蜜特展都是由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規劃設計的,除了靜態創作公仔,米瑞克更在展場中注入了互動裝置概念,讓參觀民眾有別於以往的只能看看作品還能實際操作與拉拉熊甜蜜互動!想要瞭解更多2016卡通人物展覽特集資訊不妨可以關注米瑞克粉絲團;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陪你一起走遍各大展覽活動,瞭解更多展覽活動資訊唷!

最專業的展覽活動資訊領導者推薦>>>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