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完美落幕啦!這次在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裡也可以看到很多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為客戶規劃的作品唷!想知道這次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又有哪些創新的設計嗎?快跟小編一起瞭解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案例分享!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介紹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號稱亞洲最大、全球第二大B2B專業電腦展,今年特別以建構全球科技生態系為本次主題,為此還特別修改了宣傳LOGO的視覺形象,為的就是要表現出物聯網技術應用、創新與新創、行動裝置及終端銷售系統的商業解決方案及電競等四大主題,也為此次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帶來新氣象。

 

米瑞克展覽公司設計作品X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

現在就來讓我們看看這次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設計作品在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又有什麼精彩表現吧!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X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作品分享1:緯穎科技(TICC)

緯穎科技是一間系統整合與服務商,舉凡網頁伺服器、資料庫、Hadoop、大容量冷儲存、資料中心管理都是他們的業務範圍。

 

也因為客戶是一間系統整合服務商,再加上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展出,在場地限制及場地規範上也比世貿來的多,因此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也順勢因應此限制,搭造出寬闊的系統整合場景概念。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於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中,不但成功塑造出客人想要呈現給觀展者系統整合客製化的意象,另外也傳達出一站式購足概念設計,讓客戶對於整個展場佈置與設計非常滿意唷!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X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作品分享2:睿剛

睿剛科技Ruggon是一家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公司,這次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中特別展示專為軍警、海關巡檢專業人員及倉儲管理設計的強固型平板電腦。

當然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也不忘利用這次客戶產品特色,特別將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打造出軍警風格會場佈置,加上客戶特別請來模特兒穿上軍警服搭配展覽會佈景宣傳,成功讓客戶成為此次媒體注目的焦點唷!

 

米瑞克展覽公司X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作品分享3:大眾電腦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接著帶大家來到大眾電腦,大眾電腦業務主要於主機板、個人電腦、伺服器及筆記型電腦的設計和製造,是電腦品牌的主要供應商。

為特別因應客戶產品類別,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也特別將客戶的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會場,營造未來智慧生活概念,並運用互動式設計概念,藉由開放式體驗,讓參觀者不只是單純觀展,還親自體驗拉進距離並增加許多話題性!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X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作品分享4:台景達

台景達iCIRROUND推出多項延伸行動裝置功能的產品,包括無線影音分享器、無線隨身碟、無線簡報裝置、無限充電器等皆為業務範圍。

因為客戶logo圖案由耳朵與眼睛結合呈現意象,在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中你也看到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特別在展場中運用許多LOGO元素導入,呈現出輕巧及浮空視覺改念,呈現無限、且無線分享概念。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X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作品分享5:智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T Solution Inc. )為設計製造工業用電腦的服務公司,舉凡工業用主機板、工業電腦、遊戲機及其周邊設備、網路產品皆為產品業務服務之一。

大家也可在此次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中看見,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特別搭配客戶視覺形象,以藍白色為底色將客戶展場打造成工業科技環境,營造成現代科技時尚感,是不是覺得整個展場中的專業感又上升了一層呢?

 

 

此次於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中,委託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的廠商,每一個都各有各的特色,而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也一點都不馬虎的為每一位客戶精心設計出最適合他們的展覽設計會場!大家從資料照片都可以察覺,展場中的每件設計都截然不同,分別凸顯客戶業別及產品宣傳理念,這就是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能夠成為展覽設計公司中許多企業選擇的原因!

 

你也在尋找展覽設計佈展公司嗎?快來讓專業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協助你吧!!

更多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作品由此進>>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