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位設計作品

 

 

大家好!這次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又要與大家分享不一樣的作品囉!這次要介紹的是米瑞克替知名健身器材品牌Wonder Core在全台屈臣氏通路的櫃位設計作品!一起來看看米瑞克為 Wonder Core所製作的櫃位設計作品吧!

 

何謂櫃位設計?

商業櫃位設計除了能展現實體空間的運用與品味美感,同時也能展現品牌商品的露出及增加銷售的效益。好的商業櫃位設計在規劃與施作時有許多重要的注意事項,詳情可見:專櫃櫃位設計注意事項,了解專櫃櫃位設計的重要!

 

米瑞克 x Wonder Core櫃位設計作品

Wonder Core萬達康,是一間運動用品及健身器材品牌,此次與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接洽,希望在全省屈臣氏門市通路設置Wonder Core展售櫃位。有別於以往米瑞克展覽設計規劃,商業櫃位設計必須要考量空間大小,配合通路門市營業時間,僅能在門市打烊時間施做。施工快速、空間配置是商業櫃位設計的重點,當然商品特性凸顯是米瑞克替廠商櫃位設計的絕對重點,商品陳列方式與位置也需一併考量,而狹小的賣場空間,線路配置當然也是事先勘查規畫的。以下可見因應通路空間所規劃擺放的Wonder Core櫃位設計作品分享。

 

米瑞克 x Wonder Core櫃位設計作品分享

櫃位設計作品1櫃位設計作品8  櫃位設計作品3

 

Wonder Core的健身商品必須搭配動態影像呈現使用方式,透過影像吸引消費者駐留,進而將商品優勢傳遞出去。此次米瑞克幫Wonder Core所規劃的櫃位設計中,將螢幕架設在人體視覺高度平行位置,不僅達到上述目的,更在琳瑯滿目的賣場中凸顯吸引消費者駐足。

 

在這商業櫃位設計作品內,我們規劃了宣傳DM的擺放位置,以壓克力材質設計方便取閱的DM補充架,搭配同色系層板,讓進一步想了解商品的消費者可以翻閱詳讀DM

 

Wonger Core商業櫃位設計最下方,有著米瑞克為此次展售的健身產品設計了L型的擺放位置,一來能夠將產品的收納優勢嶄露無遺,二來兼顧了商業專櫃櫃位的穩定度,避免櫃位在人來人往的賣場中有傾倒的疑慮。

 

 

櫃位設計作品4櫃位設計作品5櫃位設計作品6

 

 

大家在以上米瑞克Wonder Core所規劃製作的櫃位設計作品中不難發現,米瑞克對於每一位客戶委託案件處理的重視,我們依據場地條件與限制,為Wonder Core櫃位設計製作出最適當的擺放方式與呈現方式!讓民眾一看到Wonder Core櫃位就能清楚認識產品等訊息。配合類似屈臣氏這種大型連鎖通路,米瑞克更能為廠商評估整體動線位置,利用組合式的結構,適合在狹小空間中組裝的模組,平衡廠商需求及賣場先天條件。全省八十多處據點,米瑞克商業專櫃櫃位都為Wonder Core製作出標準統一的規格。從設計到施做米瑞克憑著豐富的經驗與實力,完成符合Wonder Core需求的櫃位設計作品。無論是大型展覽設計規劃,甚至多據點的商業櫃位計,米瑞克都能符合您最專業最到位的設計需求!

 

櫃位設計作品7

更多米瑞克櫃位設計作品資訊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