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通路櫃1

 

今天米瑞克要來為大家介紹桃園機場機場通路櫃設計!這次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所規劃的機場通路櫃設計作品與其他展場展覽設計,或商業空間設計規劃有何不同之處呢?

現在就來看一看米瑞克機場通路櫃設計案例分享

機場通路櫃2

此次客戶委託製作的機場通路櫃,地點在桃園國際機場,在機場設置櫃位,進場施工與安全規範均需配合機場的施工規定,跟展場或是商空的安全規定又更加嚴格,必須安排在半夜進場,以不影響國境大門旅客往返,用最快速度趕在天亮前完成!有許多細節都需要特別注意!

機場通路櫃3

而因為桃園國際機場對於施工安全法規要求非常嚴格,因此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一接到客戶機場通路櫃業務委託後,便協助與機場接洽相關施工事宜,並事前提出申請,前置作業都需先規劃安排好。確保施工當天順利,讓委託客戶也放心。

機場通路櫃4機場通路櫃5

也因為此次機場通路櫃設計設計施工時間有限,為節省施工時間與施工安全,因此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已提前至客戶的機場店面位置丈量尺寸,量身訂作模組式結構,到現場只要進行組裝與線路等工作,將進場施作的時間壓縮到最短。

機場通路櫃6

因為此委託案件是於桃園機場航廈兩處分別設置通路櫃,照片上圖示即為不同的機場店面設計安裝工程。

機場通路櫃7機場通路櫃8

當模組運送到位後,接著就是組裝工程了!機場通路櫃設計獨立於民眾一般所認知的機場店面之外,所需要考量結構穩定度,考量廠商需求,空間動線大小,還有繁瑣的現場溝通協調與施工細節,這樣複雜的機場通路櫃設計案例,交由米瑞克設計規劃,絕對能夠為您節省時間與達到業務目的

機場通路櫃9

米瑞克機場通路櫃設計完成圖

機場通路櫃10

此次與米瑞克合作的廠商是聚碩科技,其業務為WIFI分享器租借商,因此米瑞克特別以簡約的線條呈現Wifi的速度感,搭配簡潔明亮的燈光效果,讓機場通路櫃設計能夠與空間整體結合。

機場通路櫃11

機場通路櫃設計規劃整體工程相較一般展場的差別在於,因為是在桃園機場設櫃,安全的施工細節與動線的安排是重要前提。米瑞克會協助客戶與機場接洽,進場前縝密的丈量,施工當晚以絲毫不差的工法將模具組裝。最後讓委託業主能夠

以最快速度使用營運。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的業務範圍非常廣泛,舉凡展覽櫃位規劃設計、機場通路櫃設計、機場店面設計、甚至商業空間設計都擁有專業堅強的團隊,為您打造理想的空間規劃!歡迎有需求的人來電或至官網洽詢!!

機場通路櫃13  

最專業的展場施工設計團隊>>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