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即將來囉!大家知道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是什麼嗎?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在展些什麼呢?今年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又有什麼展覽重點呢?想知道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篇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介紹囉!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介紹

政府積極推動智慧型自動化產業發展方案與生產力4.0方案,帶動智慧型自動化產業之發展,增進在全球市場之競爭力。因此自1987年以來,台北國際自動化展已成功舉辦28年並儼然成為亞洲最具代表的工業自動化、機器人展覽會之一。2016年將積極推動工業4.0相關議題,為業界帶來更多商機。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資訊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結合多方力量,整合各單位資源,提供業界一個專業的展示互動平台,讓參展廠商將產品透過展覽會,以增加效能、效率、節省成本與人力、符合節能、環保及高附加價值的趨勢呈現,並讓國內外買主在同一時間內一次看足最新穎的自動化設備,促進業界交流。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展覽日期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展出日期2016.8.31~2016.9.3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展出地點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4(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MAP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徵展項目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徵展項目1:工業4.0

工業4.0智能設備、資通訊軟體、聯網系統/技術。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徵展項目2:自動化               

工業級電腦、人機介面、可程式控制器、CNC控制器、PC-BASED、工業用機械手臂、馬達、變速機、減速機、工業用3D列印設備、電源供應器、不斷電系統、發電機、端子台、變頻器、變()壓器、整流器、電容器、感測器、連接器、驅動器、工業控制元件、電工器材、配線器材、溫度/壓力/流量控制器、儀表、開關、信號警示燈。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徵展項目3:工業用機器人機器手臂         

工業用機器手臂、機械取放裝置、無人搬運裝置、鈑金自動送料機、車床自動送料機、沖床自動送料機、自動焊接機、自動塗裝機、自動物料處理裝配機、自動倉儲等。關鍵零組件、移動平台、相關模組、控制器、開發軟體系統、安全保全系統、技術服務。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徵展項目4:流體傳動控制設備         

液壓傳動零組件(控制閥、泵浦、液壓馬達及液壓缸等)、氣壓傳動零組件(控制閥、空氣調理組合及氣壓缸等)、空氣壓縮與真空設備、接頭管件、密封件(油封、迫緊)及自動化傳動控制系統設備。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徵展項目5:五金工具暨廠房設備             

氣動工具、電動工具、手工具、齒輪軸承、滾珠螺桿、線性滑軌、螺絲螺帽、泵浦、閥件、管配件、鍋爐、通風設備、降溫設備、自動包裝機、工業用接著劑、潤滑油、工業材料。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徵展項目6:專用機暨檢驗量測設備         

各產業用專用機、量測儀器、AOI、環境測試設備、顯微鏡、投影機、光學尺。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徵展項目7:機床暨工具機設備         

工具機、車床、鑽床、銑床、磨床、沖床、鋸床、搪床、拉床、刨床、插床、剪床、壓床、折床、綜合加工機、雷射加工機、複合機專用機、沖孔機、鈑金機、焊切機、放電加工機、噴砂機、研磨機、刀具磨床、雕刻機、螺絲機、彈簧機、滾齒機、攻牙機、裁斷機、拋光機、砂輪機、仿削機、切角機、倒角機、檢測儀器、精密量具、刀具、工具、刀具()、倉儲等各式週邊設備。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徵展項目8:電子資訊機械暨裝備             

泛用於工業、電子、資訊、光電、半導體產業之雷射雕刻設備、印刷設備、焊接設備、輸送設備及相關零組件。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徵展項目9:電腦輔助軟體          

產業用CAD/CAM/CAE相關軟體、自動控制軟體、顯示卡、系統週邊設備。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徵展項目103C金屬零組件暨合金製品技術及表面處理            

殼、框構件、導熱/散熱元件、精密作動元件、超細線材、金屬蒸鍍電子元件。鎂合金、鈦合金、鋁合金、超細線…等加工成型處理技術及加工製造所用機械設備。表面處理設備。

 

米瑞克台北自動化展展場設計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米瑞克在2015台北自動化展展場的設計作品吧!

米瑞克台北自動化展場設計案例1:精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1

 

米瑞克設計團隊為這個客戶設計規劃以幾何圖形交疊成爲機台背板,運用企業主色系搭配燈光所展示的層次感,展現出科技感,並展示機台。

 

米瑞克台北自動化展場設計案例2:盟立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2

 

米瑞克設計團隊此次以簡單大方的展場牆規劃,讓客戶能夠盡情展示他們的工具、作品,使之能夠整齊擺放不會給人凌亂感,並保有寬敞的空間,讓服務人員能夠與參展民眾一對一講解、互動,是不是很棒阿!!

 

米瑞克台北自動化展場設計案例3PHCENIX CONTACT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3

 

米瑞克展覽設計團對特別將展場一開放式空間概念設計,讓參展者或是消費者能夠立即溝通或是觀賞,也因此吸引不少客戶上門洽談業務合作事宜喔!

 

看完以上作品案例與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資訊後,大家是否對於這次的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更加期待了呢?如果你是廠商想要參與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正尋找優秀的展覽設計團隊,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是你最好的選擇!米瑞克至今已承接多個大小的展覽設計工作,擅於利用客戶形象為他們規劃出最適合的展覽現場!快點將您的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展場設計交給米瑞克協助吧!!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4  

展場設計的專業好幫手-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