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國際半導體展資訊

 

 

2016國際半導體展即將來囉!到底今年2016國際半導體展有哪些資訊大家不能錯過呢?想知道2016國際半導體展資訊,現在就快來跟著米小編一起來認識2016國際半導體展就知道囉!

  

2016國際半導體展介紹★

SEMICON Taiwan國際半導體展是台灣半導體產業的年度盛事,這裡有許多世界頂尖半導體科技廠商參與,想要瞭解產業趨勢、最新技術,以及建立商業網絡的最佳平台就一定不能錯過2016國際半導體展。2016國際半導體展連結IC設計、製造、設備材料等環節,並提供半導體產業最完整的前瞻性市場趨勢與技術課程,每年都吸引超過4萬人參觀,是產業菁英不可錯過的年度大事!

 

2016國際半導體展展出日期:2016979日★

2016國際半導體展展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1 館★

 

2016國際半導體展內容★

今年展覽2016國際半導體展特色如下:

 

2016國際半導體展特色1:買主說明會

2016國際半導體展邀集台積電、聯電、日月光、矽品、Siltronic AGTexas InstrumentsToshiba等台灣最重要的晶圓代工、封測及整合元件廠業者,為您搭起橋樑讓大家一同面對面協商,拓展新商機。

 

2016國際半導體展特色2:一對一採購洽談會

2016國際半導體展將展開 OEM委外合作說明會,大家一同掌握前瞻商機、挖掘潛在合作機會透過30分鐘與包括國際整合元件大廠(IDM)、晶圓代工及OEM潛在客戶會面,掌握未來黃金十年商機!

 

2016國際半導體展特色3:國際論壇

另外2016國際半導體展也為舉辦國際論壇,超過15場與微影、3D IC、先進封裝、記憶體、IC設計等議題之國際論壇,每年都吸引超過3000名產業人士。如軟性電子、450mm8吋製程、高科技廠房設施、物聯網、高科技產業永續發展等等熱門議題,掌握最新市場與技術趨勢。

 

2016國際半導體展特色4:主題專區

2016國際半導體展將展場分為不同的主題專區,3D IC構裝與基板、精密機械、微系統、綠色製程、二手設備主題專區,以及荷蘭、中國、莫斯科、日本九州、韓國等國家館,成功地為台灣採購社群提供區域市場及產業新商機的概覽。

 

2016國際半導體展特色5:迎賓貴賓室/會議室套裝服務方案

 

另外所有參展廠商在2016國際半導體展,可優先保留一個專屬空間來款待您的重要客戶。所有貴賓室/會議室均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也有精緻餐飲服務,讓大家可以輕鬆接洽自己的重要客戶。

 

接下來,跟著米小編來回顧米瑞克於之前為半導體廠商規劃設計的展場空間吧!

 

國際半導體展展覽設計作品:荷蘭館

2016國際半導體展資訊12016國際半導體展資訊2

國際半導體展展覽設計作品:阡隆科技

2016國際半導體展資訊32016國際半導體展資訊4

國際半導體展展覽設計作品:利機企業

2016國際半導體展資訊5

國際半導體展展覽設計作品:思衛科技

2016國際半導體展資訊6

國際半導體展展覽設計作品:盈球半導體

2016國際半導體展資訊7

國際半導體展展覽設計作品:優理科技

2016國際半導體展資訊8

 

看完以上2016國際半導體展特色與米瑞克作品回顧,你是否也跟小編一樣迫不及待2016國際半導體展的到來了呢?如果你是廠商正準備參加2016國際半導體展,想找最優秀的展場策劃團隊就交給米瑞克吧!米瑞克迄今已幫助許多知名企業協辦過各式大小型展場規劃!你的2016國際半導體展當然也不例外,放心交給米瑞克是你最好的選擇!

 

 

 

2016國際半導體展資訊9  

 

最優秀的展覽設計團隊─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