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一代設計展覽  

你知道新一代設計展嗎?新一代設計展是什麼樣類型的展覽呢?

今天小編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新一代設計展,並為大家介紹2016新一代設計展覽資訊,及回顧米瑞克為2015 新一代設計展覽做製作的作品唷!

 

2016新一代設計展覽簡介

新一代設計展自開辦以來,從原本只是幾間學校設計系所的聯合畢業展,慢慢擴大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單一學生設計展。迄今台灣的設計教育不斷發展茁壯,也培育了不少傑出的新銳設計師,而新一代設計展覽即是呈現這些學生教育成果展現的最好舞台!

 

新一代設計展覽於2007獲選為國際工業設計社團協會(Icsid) 50周年之全球系列活動之一,並與世界各大名展如米蘭傢俱展、挪威設計日等知名設計活動齊名。

 

2016新一代設計展覽參觀資訊

新一代設計展讓設計新銳的主角們,決定怎麼傳頌屬於新一代的故事、決定新一代的樣貌!每年五月,設計師們總是在新一代設計展覽中用各種方式,來呈現自己的作品,今年2016新一代設計展覽又會有什麼樣創新的作品呢?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展出日期:

2016513()516(),每日早上10時至下午6

展出地點:

台北世貿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

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

 

米瑞克2015新一代設計展覽作品回顧

介紹完2016新一代設計展資訊後,讓我們來回顧米瑞克在2015新一代設計展覽中,協助哪些設計學校所規劃製作的展覽作品吧!

 

2016新一代設計展覽1

米瑞克2015新一代設計展覽作品:台北教育大學

 

2016新一代設計展覽2
米瑞克
2015
新一代設計展覽作品:建國科技大學

 

米瑞克每年於新一代設計展覽前,都會有學校與米瑞克接洽,協助展覽規劃部份,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如果你有展覽設計需求,交給最專業的展覽設計公司-米瑞克就對了!!

 

想要瞭解更多米瑞克於2015新一代設計展覽幕後花絮嗎?

快來看看這篇就知道囉!

創意無限!設計人必看-2015新一代設計展:展覽規模最大2015新一代設計展

  

高雄展場設計  

最專業的展覽設計規劃公司:米瑞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展覽資訊 展覽 設計展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