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展覽裝潢公司1  

嘿~!你知道嗎?米瑞克除了是優質的展覽設計公司外,同樣也是專業的承包國外展覽設計的公司唷!這次米瑞克團隊跟著虹堡科技遠赴法國參加法國CARTES展,此次米瑞克為虹堡科技所參加的法國CARTES展所規劃的展覽設計,又將帶來什麼驚奇的作品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法國CARTE SECURE CONNEXIONS展:

 國外展覽裝潢公司2

法國CARTE SECURE CONNEXIONS展(簡稱法國CARTES展),中文為法國國際智慧卡、行動支付、RFID及身分識別技術展,於2015年更名為TRUSTECH,將以支付、聯網、身分識別及安全為展覽重點主題。為全球最具代表性之智慧支付、身分識別、安全監控、非接觸式感測及數位安全技術的高度專業展。

 國外展覽裝潢公司3

本展依產品分類有不同展區包括:智慧卡及週邊設備、移動支付、(生物)身份識別及安全監控、雲端資安、智卡製造及測試設備等各項專區。也是我商切入最熱門的行動支付、身分識別與安全監控、智慧聯網裝置的最佳跳板,更是接觸全球代表性買主之絕佳機會。

 

米瑞克國外展覽設計公司法國CARTES展:

 國外展覽裝潢公司4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米瑞克國外展覽設計公司此次為虹堡科技在法國CARTES展參展監造施工的幕後花絮吧!

 國外展覽裝潢公司5

咦?為什麼米瑞克國外展覽設計公司要在下面鋪設那麼多小木板呢?目的是採用方便佈線使用的加高地板,而隔開排列是為了讓插座線路可以隨著不同地點需求而方便露出。緊接著上方再放上整片木板,並用鐵釘牢牢固定住,這樣一來,基座就大致完成。

 國外展覽裝潢公司6

    鋪設完底部後還沒完唷!接著米瑞克國外展覽設計公司請法國施工團隊們在在上方鋪上地毯。

但之後基座上面還需要施工,為了怕破壞地毯,因此先暫時用塑膠布蓋著,防止地毯在施工過程中被損壞。

 國外展覽裝潢公司7

    在一連串的舖設基底工作後,接著總算要開始製作相關的木件囉!這次整體設計的主軸以虹堡科技的意象為發想,在基座上會打造專屬的城堡,以符合客戶的品牌印象。米瑞克國外展覽設計會依照客戶屬性的不同,設計專屬的符號或是意象。

 

    每個國家的木材法規與製作工法不盡相同,在法國當地採用的木板材質為密迪板,厚度較薄一點,不過表面非常光滑,可直接上漆,省去表面披土研磨的繁複工時。

 國外展覽裝潢公司8

 國外展覽裝潢公司9

    看看米瑞克國外展覽設計公司針對城堡裝飾細節與呈現的方式也毫不馬虎!!

每一個地方的施工細節都非常講究唷!

 國外展覽裝潢公司10

▲有些人可能會擔心,用較薄的木板所建構起來的展場安全嗎?這大家可以放心,因為米瑞克國外展覽裝潢公司裡面可是有牢固的TRUSS支撐,所以是非常安全的。


國外展覽裝潢公司11

 ▲輪廓漸漸出來了,真的是讓人好期待米瑞克這次的國外展覽設計作品!

國外展覽裝潢公司12

 國外展覽裝潢公司13

 

    接著米瑞克國外展覽設計與法國施工團隊已經在進行收尾及局部裝飾,

完成後就大功告成啦!

 國外展覽裝潢公司14

    後記:其實這次巴黎國外展覽設計活動對於米瑞克國外展覽設計公司而言,

真是個難忘的經驗,米瑞克團隊到的第一天就遇到法國巴黎的恐怖攻擊事件,當時巴黎許多街道封閉,警察荷槍實彈進行盤查,連地鐵都實施管制,沒有開放,當時很擔心展館是否會取消展覽,以及法國施工團隊們會因此無法配合工作,經過米瑞克國外展覽設計團隊的多方溝通及全力周旋,終於排除萬難順利完成此次的展覽活動。而且米瑞克國外展覽設計團隊也全程陪著我們的客戶一直待到展覽活動結束。

  

 國外展覽裝潢公司15

    由以上就可知道,米瑞克國外展覽設計公司是個專業且值得信賴的優質公司,雖然說這次法國行遇到一些無法避免的狀況,但米瑞克團隊最後都一一克服了~不論遇到任何問題,米瑞克國外展覽設計公司都會全力以赴並解決,帶給客戶最大的安全感!這也正是米瑞克國外展覽設計公司的精神與訴求~

因此無論是國內展覽活動或是國外展覽都歡迎洽詢最專業的米瑞克國外展覽設計公司!

 國外展覽裝潢公司16

最值得信賴的國外展覽裝潢公司-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