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設計

 

今天我們要來分享米瑞克為【Wing Jewelry 飾界】品牌在大陸蘇州誠品旗艦店規劃的專櫃設計作品。

Wing Jewelry 飾界」以獨特優雅的風格展現在鋼製飾品與藝品上,並獲得業界一致的讚賞與推崇,而這次米瑞克為「Wing Jewelry 飾界」在蘇州誠品旗艦店設置了商品通路櫃擺設,展示櫃的設計與場地動線規畫都是一大重點,一起來看看米瑞克此次所完成的國外專櫃設計作品吧!

 

▼這次的專櫃施工地點在蘇州誠品旗艦店,因現場地形不夠完整,屬於畸零地,並受限於通路櫃的高度限制,使用的材質非常多樣,有玻璃、木作、LED燈具及鋼材結構鐵件等,所以米瑞克選擇採用在工廠製作成模組化,再運送到現場組裝施工的方式。

專櫃設計2

專櫃設計作品重點分享:

木製展櫃部分,米瑞克協請木工預先於工廠製作並完成烤漆,再包裝運送到施工現場進行第二次組裝。

專櫃設計3

專櫃設計作品重點分享:

玻璃櫃因安全性、運送便利性考量,採用現場黏合方式組裝。

專櫃設計4

專櫃設計5

專櫃設計作品重點分享:

展櫃施工組裝完成品,為符合「Wing Jewelry 飾界」品牌形象,米瑞克在這次的專櫃設計中選擇使用鋼材結構來與品牌意涵相作呼應!

專櫃設計6

專櫃設計作品重點分享:

玻璃展櫃中的LED燈光照明,於組裝完成時進行測試,以確保展出的照明效果。

專櫃設計7

專櫃設計作品重點分享:

展櫃完成品!除了高質感的展櫃整體設計之外,米瑞克也設計了活動式的抽屜式展櫃,以便工作人員置放展示商品。

專櫃設計8

專櫃設計作品重點分享:

在展櫃的LOGO呈現上,米瑞克選擇以雷射切割挖空及水晶立體字為「Wing Jewelry 飾界」的品牌創意形象增添不一樣的獨特質感。

專櫃設計9專櫃設計10

專櫃設計重點分享:

除了商品展示櫃的設計製作,米瑞克也製作放置品牌文宣的展櫃。

專櫃設計11

專櫃設計重點分享:

在收銀接待櫃也設計儲物空間,提供工作人員置放物品或文件。

通路櫃內最重要的另一部分,就是用電需求的供給,米瑞克協同專業水電人員,針對現場櫃位的用電量不同,設計線路走向與實際拉電供給

專櫃設計12

專櫃設計作品分享:一起來看看完工後的實景吧!

專櫃設計13

專櫃設計14專櫃設計15專櫃設計16

 

米瑞克針對不同的專櫃場地及品牌,皆會以專案的方式,專屬設計與規劃每一個展示環境,希望藉由米瑞克專業的專櫃設計思維,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通路櫃位設計或是展場活動!

專櫃設計17

最值得信賴的國外展覽專家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