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勵旅遊設計規劃1  

米瑞克這次協助北京GPJ市場顧問公司幫CISCO舉辦獎勵旅遊設計規劃,招待對岸合作夥伴前來台灣參加會議。為期三天的獎勵旅遊,米瑞克依照場地的條件及會議內容,打造專屬的獎勵旅遊設計規劃,一起來看看米瑞克所執行的CISCO獎勵旅遊設計規劃案例分享吧!

 

DAY1維多利亞-商業市場合作伙伴頒獎晚宴* 

▼在宴會廳的簽到處,規畫了活動廣告看板,以及立牌引導客戶進入正確的會場場地。

獎勵旅遊設計規劃2 

 

▼以第一天的CISCO獎勵旅遊設計規劃來說,因為第一天主要以簡單的迎賓為主,所以搭建了簡易的舞台背板,作為第一場的獎勵旅遊設計規劃開端。

 獎勵旅遊設計規劃3

 

DAY2  台北頂鮮101-頒獎晚宴

▼在第二天的頒獎晚宴中,設計了一座專屬的花牆,搭配此活動的主題,為宴會現場營造比較自然柔和、繽紛的氣氛,讓參加的貴賓,除了能夠品嘗到美味的佳餚、觀賞優美的景觀美景之外,更能體會到主辦方對此活動的用心

 獎勵旅遊設計規劃4

 

DAY2~3  2016年財年大中華區合作伙伴峰會-萬豪酒店*

來到了此活動最重要的合作伙伴高峰會,所參與的CISCO人員以及來賓數量最多,因此為了營造氣派氛圍及符合此活動的主題形象,米瑞克針對會議場地,做了不同的設計規劃。

 

萬豪酒店為台北7月份新開幕的酒店,會議廳的規模及挑高,都是目前台北市最佳的場所。

在這天的獎勵旅遊設計規劃中,米瑞克利用宴會廳外的廳廊設置一系列的專屬設計攤位,裡面有各項CISCO專有技術的展覽,讓CISCO能對參與的人員展示出自己的各項應用面創新技術。

 獎勵旅遊設計規劃5

 

▼而在另一處的小型宴會廳中,米瑞克在舞台中央搭建一座主題背板,作為會議的主視覺呈現。

 獎勵旅遊設計規劃6

 

▼主要會議廳的活動就是這次的獎勵旅遊設計規劃重點!在挑高約9米的會議廳現場,米瑞克搭建了超大型的視覺背板,寬20米、高6.5米的背板,中央搭配240TOTO pix i3室內型超薄顯示屏幕,顯現出雄偉不凡的壯觀氣勢!

 獎勵旅遊設計規劃7

 

▼舞台上的燈光也是會議中的氛圍營造主角,運用各式各樣的電腦燈、PAR燈及特效燈等等設備,依據會議活動進行的各項內容,打造專屬燈光效果,這也是米瑞克在獎勵旅遊設計規劃重要的一環。

 獎勵旅遊設計規劃8

 

▼舞台的中央搭配活動的主題,專屬規畫高達近2米的立體字結構,配合跑酷的活動,讓整體的舞台主題氛圍更加明確,也更讓貴賓留下深刻的印象。(米瑞克會依照各種主題去進行不同的獎勵旅遊設計規劃。)

 獎勵旅遊設計規劃9

 

DAY3  文創-Gala Night大中華區合作伙伴峰會晚宴* 

到了最後一晚的晚宴活動,除了讓參與人員參加晚宴之外,更有熱情活潑的流程內容來激勵所有人員。

 

▼在這場的激勵慶祝晚宴中,除了設計使用大型主題背板之外,更搭建了2塊大型高解析拼接電視牆作為視訊播放之用,另外也重新設計了專屬燈光效果,使用高彩度的LED PAR燈及電腦燈渲染全會場的視覺畫面。

 獎勵旅遊設計規劃10

 

▼而在節目中,所需的搶答台設備及舞台上貴賓長官們所需的開場大鼓,米瑞克也能貼心地為主辦方準備設置,而這些道具這也是獎勵旅遊設計規劃中常見的需求之一。

 獎勵旅遊設計規劃11

 

▼米瑞克的專屬獎勵旅遊設計規劃內容,讓所有參與的人員能享受其中。

 獎勵旅遊設計規劃12

 

▼而在晚宴會場的戶外草地上,米瑞克當然也是將其納入了獎勵旅遊設計規劃一部分,運用LED球燈的點綴,讓整個視覺畫面更繽紛豐富,另外也貼心地設置了高吧檯,可供置放食物與酒品,讓貴賓可以在熱鬧的活動舞台之外,另有一個可以放鬆心情,享受101美麗夜景的休憩空間。

 獎勵旅遊設計規劃13

 

以上就是米瑞克協助協助北京GPJ市場顧問公司幫CISCO舉辦獎勵旅遊設計規劃,獎勵旅遊不但是企業的鼓舞員工的一種方式,更是向外展示企業文化精神的重要方式,因此想要有成功的獎勵旅遊,獎勵旅遊設計規劃不能不重視!米瑞克不但能依據獎勵旅遊的主題與場地專屬設計規劃內容,更能幫企業在許多細節裡展示出更不同的樣貌!想要使企業的獎勵旅遊更加獨特與符合企業品牌形象,那你絕對少不了米瑞克!

 獎勵旅遊設計規劃14

讓你驚嘆的獎勵旅遊設計規劃在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裝潢 展覽 旅遊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