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瑞克展覽設計-1

各位朋友大家好~又到了米瑞克作品分享時間啦!今天小編要來與大家分享米瑞克展覽設計案例之一:2015台中塑橡膠工業暨製造技術設備展,到底2015 台中塑橡膠工業暨製造技術設備展是什麼展覽呢?米瑞克展覽設計案例這次又有什麼精彩作品?快點跟著小編看下去就知道啦!

 

 

 

米瑞克展覽設計-2

於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的2015台中塑橡膠工業暨製造技術設備展在629日落幕了~塑橡膠機械及製造設備為台灣重要機械出口貿易之一,中部地區鄰近各縣市多個工業區的地理優勢,彼此緊密串連的產業供應鏈,為中部經濟帶來無限商機,加上政府積極推動產業的轉型與升級,設立精密機械園區,帶領中部地區走向結合

米瑞克展覽設計-3

因應產業發展,抓緊全球市場脈動,已成為國內外製造廠商,提供塑橡膠及製造設備相關產業一個完善且質量豐富的展覽平台,協助台灣塑橡膠及製造設備相關業者,將品質優良的產品技術讓各界看見,提昇產品競爭力,促進產業交流,攜手邁向全球化市場。
米瑞克展覽設計-4

此次展覽設計案例的分區如圖,台中橡塑膠機械工商協進會專區為中部規模最大、最高質量的塑橡膠相關產業展示平台。聚集橡塑膠產業優質廠商,搭建產業鏈合作橋樑。發揮產業群聚效應,強勢媒合平台。

本次展覽重點:

★藉展示航太加工產業鏈,增加相關業者接觸及交流。

★建立國內航太及一般加工業者及週邊業者間的合作,開創無限商機。

★推升國家航太加工產業發展,躍上國際占一席之地。

 ★設置航太加工主題館,邀請漢翔航空及中科院航空研究所展出。

米瑞克展覽設計-5

介紹完台中塑橡膠工業暨製造技術設備展,現在就要來帶大家認識米瑞克展覽設計案例展出作品啦!這次米瑞克展覽設計案例裡,有協助幾位廠商作品展出唷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米瑞克展覽設計-6

米瑞克展覽設計-7

此次米瑞克展覽設計案例裡的合作廠商之一是「速捷超音波機械有限公司」,有別於以往大家所見米瑞克展覽設計案例現場,因為此次展覽設計案例的主題為工具或機械展出展示,主要目標對象為廠商或是相關企業為主,故較沒有華麗的展場佈置,米瑞克展覽設計大多都以簡單大方明瞭的展出方式呈現,但同時也不失特色唷!

米瑞克展覽設計-8

接著我們來到「震雄集團」的米瑞克展覽設計案例現場,此次米瑞克展覽設計以廠商企業標誌形象橘白色系基底打造,以機具展示概念佈置,讓參展人員能感受到企業主強大鮮明的形象,很有氣派感喔!

米瑞克展覽設計-9

跟著米瑞克展覽設計繼續來到「昱德企業」展覽設計案例的會場,同樣以企業LOGO顏色為主做展場現場佈置,米瑞克展覽設計需保留展場空間以便擺設廠商機具展示,因此可以看到開放的空間設計概念以及寬闊的路線規劃,讓參展廠商可以自由移動不會過於擁擠!

米瑞克展覽設計-10

 

看完米瑞克展覽設計案例的作品是否又開了眼界?米瑞克展覽設計為因應不同展場主題設計需要常會有不一樣的作品展出,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風格變化及改變,因此最專業的展場設計怎麼可以不交給米瑞克展覽設計團隊呢?最優質的展場設計非米瑞克展覽莫屬!

 

米瑞克展覽設計-11

 

>>看更多精采的米瑞克展覽設計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