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南港展覽活動資訊

周休假日還不知道要去哪嗎?除了可以運動健身外,多增廣自己的見識也是不錯的選擇呢!2015南港展覽館在下半年度規劃了許多不同型態的展覽,有環保、科技、旅遊等等的展覽。還不知道要去哪嗎?看看小編為大家整理的2015南港展覽館有哪些展覽吧~

 

2015南港展覽館展覽情報1:台北國際電腦展

展覽日期:06/02-06/06

展覽特色:

1,700家廠商,5,000個攤位,亞洲最大;全球第二大B2B專業電腦展預計參觀人數超過13(包含逾38,000名國際買主)

資訊界最重要的年度盛事「台北國際電腦展」2015南港展覽館將於6月登場,電腦展總是會吸引許多求新求變的3C迷們朝聖,國內外的大廠也都有參與展覽,利用展覽展現出產品設計的成果,若對3S產品有絕對興趣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2015南港展覽館台北國際電腦展。

 

2015南港展覽館展覽情報2: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

展覽日期:06/24-06/27

展覽特色:

本展結合食品機械、包裝、餐飲設備和清真食用品四展,2014年總展出3,806個攤位,是全球華人食品產業不可錯過的年度盛會。

喜愛展覽的朋友相信對食品展一定不陌生,2015南港展覽館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比照去年盛大舉辦,展出的項目非常豐富,有生鮮農產食品、咖啡、茶、飲料、肉類及乳製品、休閒食品、有機食品、保健食品、水產食品、冷凍調理食品、烘焙食品、冰品等等。

 

2015南港展覽館展覽情報3:台北國際美容保養、生技保健大展

展覽日期:07/23-07/26

展覽特色:

6000家廠商,1200個攤位,9萬人次參觀,全亞洲最大生技展。

透過生物科技大展,亞洲生機商機高峰論壇,兩岸生機討論會,商機媒合,主題研討等五合一的展覽,讓現在越來越讓人重視的美容保健及生技保健之議題可以有更多的共識及商機,若本身對美容生技保健有興趣的可以前往2015南港展覽館台北國際美容保養、生技保健大展看看。

 

2015南港展覽館展覽情報4: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

展覽日期:10/14-10/16

展覽特色:

綠色能源展區、低碳環保展區、水科技展區、綠色城市專區、洽談區等。

隨著全球對於再生能源及節能減碳的意識逐漸提高,對其投資無疑也隨之增加。

有越來越多的公司投入綠色產業商機,透過環保,廢棄物及節能產品設計等產業進行探討,分享最新產業資訊及實例,帶領聽眾們一起進入一場知識及商機的饗宴,絕對不容錯過2015南港展覽館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

 

2015南港展覽館展覽情報5:台北車展

展覽日期:12/26-01/03

展覽特色:

由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DA)所主辦的台北車展,本展共計30家國內外大廠參與。每年的台北車展總是場場爆滿,除了吸引人的辣模之外,更吸引人的就是眾多車場的新車發表了,除了強調車展的正統性以及原廠參加的品質保證,更是全台唯一旗艦車展,2015南港展覽館台北車展愛車的朋友想必不會做過吧!

 

米瑞克介紹了這麼多的2015南港展覽館下半年的展覽,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

每場展覽各有各的特色,想必愛看展覽的朋友可以從展覽中獲得滿滿的知識,話不多說,快跟著米瑞克看遍2015南港展覽館的所有展覽吧~

2015南港展覽活動資訊1

跟著米瑞克看遍2015下半年展覽>>>

 

資料來源:南港展覽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