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國際電腦展1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2011國際電腦展呢?那大家又記不記得2011國際電腦展的samsung三星展場呢?小編要驕傲的跟大家說,2011國際電腦展三星的展場可是米瑞克展場設計的作品喔~雖然2011國際電腦展展出當天人多到爆炸,三星的展場也是大熱門之一,擠了一堆人在展場很難看得出,米瑞克在展場佈置上的小用心,今天就由小編帶大家來看看2011國際電腦展佈展實況吧~

 

2011國際電腦展2

2011國際電腦展開始前,米瑞克就接到韓國三星總公司指定,與其配合的大陸設計公司一起合作2011國際電腦展三星展場設計,雖然韓國、大陸和台灣受到距離的限制,但米瑞克從最開始的材質討論建議,一直到現場監工執行,都與三星和大陸設計公司緊密接洽,讓在國外的客戶也能完全掌握目前進度。

 

2011國際電腦展3

2011國際電腦展三星展場在設計上可以看得出,處處都埋了許多小心思,首先在展場主要的三個面都以深藍底色壓上大大的白色logo,突顯了三星的品牌形象,同時也可以讓來看展的人從不同角度都可以看到三星的logo

 

2011國際電腦展4

此外,在2011國際電腦展三星展場的各個面上,大量的採用非對稱和斜角的牆面與展示架,讓原本容易讓人感覺冰冷的3C產品,多了一絲圓融的人味,這樣跳脫傳統的設計更可以表現出三星的創造力

 

2011國際電腦展5

如果大家仔細觀察的話,不難發現,2011國際電腦展三星展場在視線比較低的地方,如桌底、展示架底下或是牆面靠近地板的位置,用了金屬和鏡面材質,完全把三星這個品牌的科技感與設計感表現出來,設計在比較低的位置,也比較不會讓人有壓迫感,是很適宜的位置。

 

米瑞克在做2011國際電腦展三星展場的時候,即使已經進場佈置了,也還是一直與客戶溝通,並現場即時做微調,直到客戶滿意,圓滿開場,2011國際電腦展佈展才告一段落,要有專業的展場設計才能有最完美展示效果,別懷疑,專業的展場設計就交給米瑞克吧!

2011國際電腦展6

更多米瑞克展場設計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