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會場規劃三大必備重點公開!米瑞克設計團隊帶你看ISUZU-10周年活動會場規劃案例

1.jpg

每一年企業總會舉辦許多的活動,像是春酒尾牙、週年紀念慶祝或年度績效表揚等大型活動規劃

其中最盛大的通常是"週年紀念慶祝",這類型的活動不僅是員工彼此聯繫感情的餐會,主要是要向生意夥伴或同業分享這期間的成果及歷史淵源,進一步提升品牌專業形象以及凝聚同仁向心力的場合

就因為如此才更顯得活動會場規劃的重要性,要怎麼樣透過活動會場規劃讓想傳達的理念更凸現呢?活動會場規劃又需要注意哪些小細節呢?米瑞克設計團隊小編歸納出了幾個重點,想要規劃一場完美的活動?那就快點往下看吧!

2.jpg

活動會場規劃重點[1]空間動線很重要

通常在活動會場規劃初期,就可以大略掌握預期舉辦的人數,依據人數來決定活動場地。挑選場地時可根據"便利性"及"空間風格"兩項指標做為參考。當空間決定好之後就可以進行動線規劃,基本不可或缺的便是簽到接待處、用餐區及舞台......等等,可以根據活動內容再做區域的增減

3.jpg

活動會場規劃重點[2]主題風格

米瑞克設計團隊建議不論是週年活動也好,或是春酒尾牙...等等,都需要設定活動會場主題。透過活動會場規劃設計將企業特色、未來展望......等等理念更有主題性、完整性地展現出來。

除了讓與會來賓更加清楚之外,同時也增加了趣味性,嘉賓在致詞上也能針對主題去更好的發揮。而在活動會場場佈的部分也能更快掌握視覺的元素或裝飾道具,去貼近活動會場規劃的主題。

4.jpg

 

活動會場規劃重點[3]專屬設計

大型的活動會場,尤其是周年/年度活動這類,通常會邀請許多外賓與會,這時候就需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來進行協助規劃,除了視覺規劃到舞台設計外,針對不同空間、主題打造企業專屬且有格調的活動會場,創造完美的活動體驗!

像這次ISUZU - 台北合眾汽車有限公司的十周年活動,就是由我們米瑞克設計團隊協助活動會場規劃與執行。從入口的簽名牆,到歷史沿革介紹等都是精心的安排過的唷!

5.jpg

看完了這次米瑞克團隊的活動會場規劃重點整理及實際案例的分享,是不是對於活動會場規劃有更深入的了解呢~

想要打造超完美的的活動現場?快找米瑞克設計團隊幫你規劃與設計專屬於你的完美場佈唷!米瑞克設計團隊從事櫃位設計、室內裝修、快閃展覽、活動會場規劃都已有多年的經驗,不只專業細心,還能適時的給予設計建議,打造出最適合客戶需求的展示平台,有以上相關的設計需求嗎?就找米瑞克設計團隊諮詢吧!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