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徵才 (2)米瑞克展覽設計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清大秋季徵才博覽會是2020年度新竹首場的校園徵才,全場超過50家指標企業進駐校園搶人才,參與廠商涵蓋半導體、軟體設計、系統設計,包含:台積電、上銀科技、廣達電腦、聯發科、聯電等,各大熱門學校如台大、清大、北科等,也都陸續展開校園徵才!不知道您有沒有參加過這類徵才博覽會活動呢?

其實不管是專業的國際展覽,或是時下流行的文創展等,就連校園徵才都已經成為各個行業廠商進行曝光的管道之一囉!
也因此想要擁有完美的企業宣傳效果,攤位設計就變得非常重要,到底甚麼樣的攤位會讓人記住呢?攤位設計有什麼規劃秘訣呢?今天,小編就要來講講幾個針對校園徵才攤位設計的小訣竅吧!

校園徵才 (3)米瑞克展覽設計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建議:攤位設計主題要突出
再與設計公司溝通前其實可以先找幾個方向,像是為甚麼要參加這個展覽/活動?希望塑造甚麼樣的品牌形象?甚至可以響應流行趨勢,營造自己品牌的獨特賣點都可以!
想要在眾多的參展廠商中脫穎而出,在攤位設計就要有明確的主題。

像今年疫情後首場校園徵才博覽會,其中優比快公司與我們討論,希望可以主打品牌簡約科技的形象!所以米瑞克團隊通過充分的討論,設計出有別於一旁的標準攤位(3米帳篷),簡潔專業的木作攤位,並運用大面積的電視牆,達到吸睛的效果!
 

校園徵才 (4)米瑞克展覽設計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建議:流暢的動線規劃

不論什麼樣的空間設計,動線都是非常關鍵的一環!
像這場校園徵才博覽會,我們將攤位做成三面開的空間,正前方為接待空間,用來接待、招攬解決必要的引導及提供幫助!而內部兩側則利用牆面做產品重點介紹,讓人可以一目瞭然產業別,吸引有興趣的同學近來洽談!

而櫃子下方也都有儲藏空間,提供給參展公司同仁寄放DM、問卷或私人物品等,櫃子都有上鎖功能,讓大家無後顧之憂!

另一方面,少了雜物的堆積,攤位動線變得更為流暢及明亮,即使同時有多組學生想要詢問,也不會因為空間不足綁手綁腳,感到壓迫或不適。

校園徵才 (5)米瑞克展覽設計

另外,因應展覽期間較熱,又屬戶外空間,我們還額外加裝空調設備,也有現場掃QR Code送冰咖啡給學生,讓企業與學生的關係更親近~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這兩點啦,其實校園徵才也是另類的展場攤位規劃,兩者最大的差異就是從室內走到戶外,戶外攤位的規畫需要注意更多小細節!

最基本的背板設計到木作招牌,結構材質能不能遮風蔽雨等氣象因素都要細心的考慮進去呢。

校園徵才 (1)米瑞克展覽設計

另外也給想要參加校園徵才的同學們,提供幾個小技巧:
1. 一定要記得事先了解校園徵才有哪些企業參加,並去了解。
2. 記得要友善又有禮貌的自我介紹,讓企業能記住你是誰。

其實校園徵才博覽會就是一場超大的面試現場,除了企業在挑選求職者外,求職的同學也在挑選企業!除了對企業做功課了解之外,攤位設計也會影響求職者對於企業的印象及意願唷!

而想要打造一個完美的校園徵才的攤位設計,需要注意的細節非常多,而擁有豐富展覽設計規劃經驗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除了為每一位客戶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校園徵才攤位外,每回的作品也都能針對不同需求,突顯客戶的不同特質!

 

image

不只有專業>推薦米瑞克展覽設計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