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瑞克-展覽預告BN-14米瑞克展覽設計_食品展案例

久等啦!繼七月全球首發的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台北國際食品展也要回歸啦!這次主題響應政府提出5+2產業創新計畫,以其中「智慧機械」及「生技醫藥」為主軸,做為驅動臺灣下世代產業成長的核心,由外貿協會與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TFPMA)合辦的「2020年臺灣國際生技製藥設備展」新展,也將與食品展同期展出!尤其,在各國疫後普設民生、醫療產業的氛圍中,可望帶來食品機械及生技製藥設備產業的另一波榮景。

除此之外,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及台灣國際清真產品展等展也將一同展出,高達2,006家廠商、逾5,000個攤位,期待全年累積的買氣在台北發酵,為食品業界帶來旺盛商機與採購能量!

1603785515159米瑞克展覽設計_食品展案例

◆2020 FOOD TAIPEI台北國際食品展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2020 FOOD TAIPEI台北國際食品展
展出日期:2020年10月30日~11月2日(星期五至星期一)
展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1F&4F
官網:
https://www.foodtaipei.com.tw/zh-tw/index.html

現在就來與大家分享米瑞克食品展展覽設計精彩花絮回顧,快來跟小編一起回顧米瑞克食品展展覽設計吧!


◆米瑞克2020 FOOD TAIPEI台北國際食品展攤位設計回顧◆Almer◆

1603785515159米瑞克展覽設計_食品展案例

這次米瑞克展覽設計團隊,協助來自馬來西亞的廠商Almer建立專屬的品牌形象攤位!為了凸顯Almer的特色,我們特別以生產線為主軸,去將攤位與品牌做串聯,並以企業Logo色以線條方式呈現,作為管線的線路貫穿整個攤位,提升攤位的整體性。

米瑞克展覽設計_食品展案例

另一側則以牆面大圖做佈置,並將所有商品的範本放在上面,讓來往的在顧客可以直接看見成品,搭配生產線延伸出實際成品的樣貌,增加攤位完整度,在一旁也有食品展不可或缺的「試吃活動」。

1603785571144米瑞克展覽設計_食品展案例

在走道的另一端則以實用端吧檯為發想,以研製好的成品可以實際現場沖泡,為出發點,畢竟最好的行銷就是讓自家產品說話,將生產過程中的每個樣貌,都能透明化呈現在客戶面前,讓品牌與消費者能建立更多信任感,且同時吸引參觀者目光,加深印象。

1603785583342米瑞克展覽設計_食品展案例

現場除了「台北國際食品展」外,也還有各式精美包裝的「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台北國際食品加工設備暨製藥機械展」等示食品與飲料加工機械、烘焙機械及零件、保鮮冷藏設備、食品調理設備等器材應有盡有,將上中下產業鏈結合,提供一個重要的貿易平台唷~

以上就是這次的介紹啦,在逛展的同時不妨多看看產品包裝和展場設計,其實都可以感受食品廠商們別出心裁的設計規劃唷!你也有展覽設計需求嗎?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為你服務吧!

 

image

食品展覽專業設計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