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DISCO SEMICON (6).jpg

台灣宣告在七月份邁入5G行動通訊的時代!電信業者蓄勢待發,但對於一般人都普遍有以下這些疑惑:5G是什麼?為甚麼這麼夯?他的概念是什麼?如何應用在生活中?速度差別等聽了也是一頭霧水,究竟全新的 5G 時代將會帶來什麼新功能或是全新的技術呢?這讓923日要在台灣舉辦全球第二大,更是台灣唯一的半導體專業展會也變得特別重要!

5G,更高的資料傳輸速率、較低的網路延遲,大量提高系統容量與大規模裝置連接的開放性。在國際疫情影響的趨勢下,5G時代的來臨之前都已逐漸加快速度,5G技術將帶來與眾不同的重大革命,虛擬實境、人工智慧與大數據發展成果的狀態,全能倚靠電腦模擬圖形、行為,甚至氣味的製作。譬如出現具備3D掃描儀器功能的攜帶性裝置就是其中一項轉變。
 

2019 DISCO SEMICON (5).jpg

 

對於半導體高速測試介面來說,也相當於5G市場的前哨戰。牽渉到如車聯網、AI人工智慧的發展與產業規則的制定,同時也讓半導體晶片需要更為複雜和高速的運算功能。同時5G4G融合時,將會提高對固態儲存裝置、記憶體和其它關鍵元件的效能、耐用度、耐溫性的要求。

SEMICON Taiwan國際半導體展是「最能匯集全球具影響力的廠商、人才和技術並提供深度資訊,且有助於創造新市場機會的專業展覽」,面臨現今破壞式創新的商業挑戰,今年將聚焦在全球未來科技趨勢上,因應人工智慧、物聯網、車用電子等快速發展,高階製程及測試技術的需求崛起,從材料、設備、設計、製造、系統整合,到新興垂直應用,促成SEMICON Taiwan設立跨產業的21大主題展區,涵蓋所有產業熱門議題,在這裡,你能找到5G的最佳解答!

 

2020國際半導體展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2020國際半導體展

展出日期:923日~925日(星期三至星期五)

展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1F&4F

 

2020國際半導體展攤位設計回顧◆迪斯科◆

 

2019 DISCO SEMICON (7).JPG

以研磨切割刀具起家的日商DISCO(迪思科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應市場的需求轉變逐漸發展成精密加工設備的製造商,具有數千種的切割/研磨刀具及長期積累起來的專業加工技術,從手機、數位相機、攜帶式音樂播放器、IC卡等電子產品都能看到DISCO的蹤影,技術方面也是斷地追求更高機能化、更精簡化、更輕薄化,80餘年期間在全球市場的佔有率高達70

 

2019國際半導體展中,米瑞克展覽設計團隊很榮幸能獲得DISCO(迪思科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信任,協助規劃了21格大攤位的設計與裝潢!

2019 DISCO SEMICON (8).jpg

設計這麼大的攤位,米編說真的是既簡單也困難!這需要業務與客戶專業的溝通,給設計師清楚的設計方向。整體風格要不僅僅只是展現出公司精神,更要費盡心思去考慮國際半導體展現場的整體環境,結構的實用性與格局、動線,甚至是平面的海報翻譯,排版等是否融洽,這都會讓設計及施作的困難度直線升高!

2019 DISCO SEMICON (1).JPG

 

外觀部分,業主希望呈現神社建築的感覺,因此米瑞克團隊將日式神社的形狀解構,並融合日式古典作為設計元素,以簡化線條後的拱門意象作為展位整體的主要結構,將攤位格局做大,並延伸出去,利用隔柵的線條呼應整體結構,層層疊疊的視覺,也表達出日式禪意美學。交叉入口處,則讓人一眼就能看見此次半導體展展出的重點內容與機台,同時也把握了空間的悠閒愉快,降低人來人往的壓迫感。

 

米瑞克團隊在現場的施作也是打起一生懸命的精神,緊盯每一個角落,包含壁紙的平整,呈現的角度等等,力求將客戶的需求完美呈現,區塊分明且具有一致性超精準攤位!

2019 DISCO SEMICON (3).jpg

米瑞克也額外規劃大洽談區,能夠讓工作人員更進一步自在的與參展者面對面進行洽談,巧妙運用空間配置,並在每個角落都清楚標示DISCO公司的品牌Logo,不僅能加深歷年都有來參展的觀展者的記憶,也能在2019國際半導體展中留下深刻的回憶。

 

2019 DISCO SEMICON (2).jpg

看完米瑞克在2019國際半導體展中,不僅美觀又兼顧實用性的攤位設計,是否也讓你感覺到米瑞克的職人精神呢?米瑞克在展位設計擁有十幾年豐富的經驗,若你也有攤位設計的需求,不妨可以交由米瑞克為你設計,一定能為你創造最吸睛又實用的攤位唷!

 

 

image

各界人士推薦的展位設計>>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