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瑞克展覽設計_展覽介紹 (1).jpg

蔡英文總統在520就職演說中,提出打造「六大核心戰略產業」,讓臺灣成為未來全球經濟的關鍵力量!其中就有提到「新農業運動」,21世紀邁入全球化、自由化、數位化的知識經濟時代,農業發展面臨新的情勢與問題。農業自由化加速進行,農產品國內外競爭壓力加劇。為了建構足以確保關鍵物資供應的民生用品、能源到糧食供應,聚焦資源,針對上中下游有具體的規劃,讓台灣傳統產業動起來!

臺灣智慧農業週」為臺灣規模最大農、漁、畜系列國際專業展覽暨會議-農漁畜三展產銷聯動共同打造以推廣農業技術並帶動地方農事轉型產業鏈專業展,為台灣農漁畜產業搭建上、中、下游產業鏈整合行銷平台。兩展歷經五年的市場耕耘,在國際市場上,已成為台灣農漁產業B2B專業品牌展代表。

米瑞克展覽設計_展覽介紹 (2).jpg

臺灣位處亞熱帶,所開發的農業技術、溫室環控及智能化家禽飼養管理解決方案,十分適合應用在同樣高溫多溼的東南亞國家,加上臺灣家禽產業育種、孵化、養殖、屠宰、加工之產業價值鏈完整,在技術轉移貿易與整廠輸出方面,相較歐美國家有絕對的競爭優勢,而東南亞國家農漁業發展迅速,市場需求強勁。

而2020年臺灣將取得OIE公告成為非口蹄疫區,臺灣豬肉就能重返國際市場,恢復往日外銷榮景,進而帶動臺灣養豬產業規模迅速增長。

米瑞克展覽設計_展覽介紹 (3).jpg

此次以「SMART」智慧農業為展覽主軸,分別代表:Sustainable 資源永續,Manageable 有效管理,Applicable 廣泛適用,Reliable 可靠穩定,及Transformative 農業轉型。展示以精準農業智慧系統打造一條龍生產,從土地改良、育種育苗、生產管理到守護食安。

透過「人工智慧+物聯網」AIoT 科技,農畜產由前端育種、選種技術,生長期時使用手機 APP 監控生產品質流程,進而發展從農場到餐桌不斷鏈的冷鏈物流生態系、無人機的領域關鍵技術、農畜溫室大棚、植物工廠、魚菜共生、解決農業栽培及漁、畜飼養過程產生之廢棄物處理等問題,實現資源循環利用、環境友善及農業永續經營,進一步提升農業價值與產值。

米瑞克展覽設計_展覽介紹 (4).jpg

2019年展出成果豐碩,農漁兩展成功吸引來自24國海內外參觀人士15,698位前來觀展,其中58.87% 為來自新南向國家來的買主。展覽三天共完成588場一對一採洽媒合會,預估一年內採洽商機高達5,200萬美金。2020年將擴大邀集亞太區10餘國,15,000名國內外專業人士前來參觀。

「臺灣國際農業技術展」結合同期「臺灣國際漁業展」資源,為臺灣農、漁、畜新農業,開創前進東協、布局亞太市場最值得經營的跳板!

 

2020臺灣智慧農業週展出資訊:

 

展覽日期:2020/12/3(四) - 12/5(六)

展覽時間:10:00 AM ~ 06:00 PM (最後一日參觀至05:00PM)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1 館

官網: http://www.taiwanagriweek.com/index.php

 

image

專業規劃,用心設計,展場設計就找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