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人壽3棟大樓春節佈置照片_200324_0011.jpg

 

逢年過節必備的節慶佈置,你必須擁有!現在除了街道、百貨會做佈置,有些辦公大樓、辦公室、百貨等開放空間,都會開始規畫特殊吸睛的裝置,希望給來來往往的人們「節」然不同的氛圍,這次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替國泰人壽3處辦公大樓設計了「鼠錢吉祥」的春節布置,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還搭配了什麼樣的重點吧!

國泰人壽3棟大樓春節佈置照片_200324_0006.jpg

提到春節,你會想到什麼呢?這次最吸睛的就是這個裝置,我們製作了獨立式窗花屏風放置在主要出入口,代表從此以後,將是嶄新的一年,獨立式屏風可合併也可分開,增加陳列效果。正反面則是寫上國泰民安、鼠錢吉祥等符合年節的吉祥話,營造濃厚的春節布置氣息。

國泰人壽3棟大樓春節佈置照片_200324_0014.jpg

中間則擺設了閃亮璀璨的企業標誌,並在兩旁搭配喜慶的燈籠,讓熱鬧的氣氛一路延伸到元宵節,不僅大大增添了裝置的擺放時間,也可以每年沿用裝置,一舉數得!

國泰人壽3棟大樓春節佈置照片_200324_0017.jpg

除了主要的佈置物以外,我們在大樓的角落都有佈置不同的大型節慶裝置物, 這樣充滿濃厚中式氣息的年節佈置設計造型,點亮了國泰大樓,為這個佳節增添一抹熱鬧氛圍,用滿滿的活力,帶著對於新年的新希望及期許,認真工作!

這類的辦公大樓佈置設計,需要簡單大方的裝置去營造氛圍,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除了展覽設計,對於環境佈置設計也有豐富的經驗,從以上分享的春節佈置設計可以發現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在許多地方所設計的小巧思,如果你也有節慶佈置設計需求,可以和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諮詢相關細節,交由專業團隊來設計最吸睛的裝置藝術佈置

 

 

點選看更多吸睛的節慶佈置設計>>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