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萬怡7樓酒吧雲朵燈佈置_200303_0001.jpg

 

期間限定企劃就是在限定的時間,與不同品牌合作或是改變原空間氛圍,吸引不同偏好的消費者並互相連結,進而提升品牌形象,贏得目標消費者的好感,使得跨界合作的品牌或耳目一新的風格能夠得到最大化的商機。

六福萬怡7樓酒吧雲朵燈佈置_200303_0005.jpg

所以好的品牌策劃,要能掌握好彼此的品牌重點,在活動的期間,推出強烈話題性的產品,吸引人潮,並加深人群對品牌的印象與好感!那要如何才能設計出良好的限定企劃呢?米瑞克以多年品牌策劃空間規劃的經驗,與大家分享這次雲朵下午茶的策劃注意事項!

217351.jpg

品牌策劃注意事項(一)空間美觀★

期間限定企劃,首先會根據聯名的品牌策劃出專屬空間,為了打造精緻感,米瑞克將放在桌面上的雲朵氣氛燈的電線通通藏起來了!

品牌策劃注意事項(二)效率★

期間限定企劃通常都要配合飯店/百貨商場的營業時間,必須要等到閉店後才能開始進行布置施工,要在現有的時間內順利進行,必須要有專業的施工團隊事先進行場勘了解空間配置及動線。

品牌策劃注意事項(三)氛圍營造★

這次的主題是雲朵咖啡廳,所以我們在上方懸吊了很多不同造型及尺寸的雲朵,營造漫步在雲端輕飄飄的感覺,與下午茶的餐點彼此呼應,成為網美打卡聖地!

217356.jpg

 以上就是米瑞克在幫每位客戶打造專屬限定企劃時,一定會注意的地方!

 

也想要擁有如此完美期間限定企劃嗎?快找米瑞克幫你規劃與設計專屬於你的限定企劃!米瑞克團隊從事展場設計快閃展覽品牌策劃空間規劃都已有多年的經驗,不只專業細心,還能適時的給予設計建議,以打造出最適合客戶需求的展示平台,有以上空間設計需求嗎?就找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諮詢吧!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