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圖片來源:https://www.computextaipei.com.tw/zh_TW/index.html

★台北國際電腦展|發展介紹★

台北國際電腦展於1981年創立,經過多年耕耘與全球ICT產業一起進步、成長,在1989年正式成為亞洲第一大電腦展,並在2004年成為世界第二大國際電腦展。現如今每年台北國際電腦展都能吸引超過4萬名的國際買主來台參觀及採購,已然成為全球資訊產業一大交流盛會。

 

★2020台北國際電腦展|展覽簡介★

即將於2020年6月份舉辦的電腦展COMPUTEX 2020,將以「建構全球科技生態系」為定位,並邀請多位產業界重量級人物出席發表演講。此次電腦展設定6大主題,包括電競(Gaming)、人工智慧與物聯網(AI & IoT)、5G、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創新與新創(Innovations & Startups)和資訊安全(Cyber Security),將全球電腦相關最新科技及產品齊聚一堂,使台北國際電腦展成為最具影響力的科技專業展覽會。

 

★2020台北國際電腦展|展覽資訊★

台北國際電腦展展覽日期:2020.6.02~2020.6.06

台北國際電腦展展覽時間: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最後一天到下午4時

台北國際電腦展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台北國際電腦展官網: https://www.computextaipei.com.tw/zh_TW/index.html

 

還在煩惱如此盛大的台北國際電腦展攤位應該怎麼設計,才能在眾多競爭對手中鶴立雞群呢?就來看看米瑞克往年在台北國際電腦展為精益科技布置的參展攤位吧!

 

★台北國際電腦展攤位回顧|精益科技★

image

攤位整體色系以客戶品牌logo主色調白色、橘色打造出活潑亮眼的視覺衝擊,並在攤位最靠近走道的一角擺上大螢幕以及客戶此次參展主要商品,不僅能讓潛在消費者能透過螢幕了解品牌參展的所有商品,也能一眼就看到主打產品的實際尺寸。此種攤位設計有效地使潛在消費者佇足在攤位周邊,大幅增加工作人員攀談介紹的機會。

 

看完米瑞克在台北國際電腦展幫精益科技設計的攤位後,是否也覺得完美無缺呢!?米瑞克團隊從事展場設計、快閃展覽、櫃位設計都已有多年的經驗,不只專業細心,還能適時的給予設計建議,打造出最適合客戶需求的展示平台,有以上空間設計需求嗎?就找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諮詢吧!

image

電腦展攤位大小事就找專業的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