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展覽規劃是甚麼?哪些情況哪些公司需要年度展覽規劃呢?現在參加展覽不只是為了訂單量,更大的效益在於曝光品牌、獲取潛在消費者資訊,所以許多公司每年固定會參與一場或一場以上相關產業之展覽。但參加展覽所要耗費的金錢與人力可是一大成本呢,這時年度展覽規劃就是您的好幫手,就讓米瑞克為您介紹的年度展覽規劃是甚麼,以及年度展覽規劃的三大好處吧!

 

年度展覽規劃就是將公司的一整年參展的相關計畫,都交由一間專業的展覽設計公司規劃執行。哪些情況下公司需要做年度展覽規劃呢?一年當中預計參加一場以上展覽的公司就非常適合。了解年度展覽規劃的意義及所需對象後,就來談談年度展覽規劃的三大好處吧!

 

年度展覽規劃好處(一):降低溝通時間★

不需每次決定參展後,花費大量的時間進行展覽設計公司詢價比稿,更不用一而再再而三的磨合彼此雙方的想法及溝通模式。

 

年度展覽規劃好處(二):一致的品牌印象★

第一次開會時即可確定本年度公司展覽的主題,並確保各展覽的風格可傳達一致的品牌印象。

 

年度展覽規劃好處(二): 節省部分經費★

整年度展覽皆由同一間展覽設計公司規劃執行,且主題與風格大同小異,導致部分裝置可以沿用,達成節省經費之目的。

 

要如何找到良好的設計公司進行年度展覽規劃呢?當然就選國內外展場攤位設計布置能力一流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另外米瑞克還能為您規劃年度展覽之外的空間設計,像是:商辦裝潢、記者會活動等等也能一併幫您做出良好的規劃與執行唷!如果貴公司有年度展覽規劃需求,趕緊聯繫專業的米瑞克團隊

image

年度展覽規劃就找專業的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