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www.tibe.org.tw/

★2020台北國際書展|展覽介紹★

2020台北國際書展即將在在2月4號熱鬧登場。歷年來台北國際書展不只被譽為為亞洲交流最多元、座談活動最豐富、商務會議最有人情味的閱讀盛事,今年台北國際書展更為參展廠商提供版權媒合平台促進產業內的發展。2020台北國際書展以「閱讀新風景」為主題,與學校、民間與社為單位共同合作,並推出一系列活動:18歲以下免費入場、持外籍護照免票入場、網紅真心推薦等等,熱情邀情全民一起來2020台北國際書展享受閱讀樂趣。

★2020台北國際書展|展覽資訊★

台北國際書展展示日期:2020年2月4日(二)-2月9日(日)

台北國際書展展示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

台北國際書展官網:http://www.tibe.org.tw/

 

 

台北國際書展攤位回顧|遠見天下文化★

遠見天下是國內知名的出版業,在往年的台北國際書展米瑞克將其攤位轉角處使用等比例、大面積、符合品牌LOGO搶眼配色、妥善配置燈光等等設計巧思,令人熟悉的雜誌封面就呈現在攤位顯眼處,使遠見天下在台北國際書展攤位中人潮絡繹不絕。

 

因遠見天下出版的書籍種類包羅萬象,吸引到的客群人數也多,若是台北國際書展中攤位設計稍有不慎容易引起參展者的負面印象,所以米瑞克在商品擺設、動線規劃上也是下足了功夫,能讓民眾在選購、閱讀時流暢且舒適,能夠好好的精挑細選,讓民眾產生想多停留在此攤位的意念。

 

 

看完米瑞克台北國際書展中幫遠見文化設計的攤位後,是否也認同出米瑞克專業的空間設計能力呢?米瑞克團隊從事展場設計、快閃展覽、櫃位設計都已有多年的經驗,不只專業細心,還能適時的給予設計建議,與客戶一同打造最適合品牌的展示平台,有以上空間設計需求嗎?先找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諮詢看看,絕對不會後悔!

台北書展攤位設計就找專業的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