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大家介紹的快閃展覽以體驗老年生活為主題設計而成,富有意義且貼近台灣現在社會環境的:老年生活快閃展覽《伊甸基金會無障礙生活節》。非常感謝主辦單位伊甸基金會這次委託米瑞克打造為期三天的快閃展覽「無障礙生活節-微老小鎮」,接下來就讓小編介紹米瑞克是如何將這麼有意義的快閃展覽呈現在眾人眼中吧!

 

伊甸基金會無障礙生活節快閃展覽舉辦至2019年已是第六屆,與往年不同的最大特點就是今年的快閃展覽採取實境體驗的方式設計,米瑞克使用2D與3D兩種不同的呈現方式交錯使用,將房間、辦公室、捷運站、生鮮超市及公園等生活化場景精心布置於快閃展覽空間中,並準備好眼罩(視力退化)、輪椅(行動不便)、負重背心(關節退化)等道具,邀請民眾切身的體驗老年化的生活。

 

因應主辦單位的需求以及主題的呼應,米瑞克將生活中老年化會遇到的真實細節一一擬真呈現在快閃展覽設計裡,像是上圖地板鋪的石子路,就能讓參與民眾感受到坐輪椅遇到較不平的路況的真實狀況。

 

這場快閃展覽也將無障礙生活中會需要的輔具,特別獨立設計一區展示櫃,並有專人解說各式各樣輔具適合應用的狀況、正確使用的方式等等,目的在於提升民眾對於無障礙生活輔具的了解程度。

 

 

看完米瑞克今年幫伊甸基金會設計的「無障礙生活節-微老小鎮」快閃展覽,是不是恍然大悟,看似簡單的短期快閃展覽設計,原來有好多大大小小的地方要注意。而這次的快閃展覽不只要能吸引目光,同時也要將主辦單位提倡無障礙空間正確理念傳達給社會大眾,雖然困難,但最終米瑞克與主辦單位還是共同圓滿的完成了。

 

若你有快閃展覽參展攤位、舞台活動等設計的需求,直接聯繫經驗豐富的米瑞克團隊準沒錯,用心傾聽顧客的想法,專心為顧客打造出滿意的空間設計。

 

快閃展覽就找專業的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