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www.taipeiitf.org.tw/

★2019台北國際旅展|展覽介紹★

2019台北國際旅展於11月8日開展為期四天,於11月11日風光落幕。今年台北國際旅展入場人次創下歷屆新高!台北國際旅展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統計,四天展期帶來總觀展人數達384,834人次,比去年成長2.14%。2019台北國際旅展最後一天正逢買氣熱絡的雙11,一開展就湧現人潮搶購1111當天限時特惠。此次台北國際旅展成功落幕不僅增加參展廠商的銷售量,還代表著台北國際旅展對台灣觀光產業影響程度日漸增長。                                            

★2019台北國際旅展|最佳展館獎|六福旅遊集團★

今年米瑞克很榮幸能接到六福旅遊集團的台北國際旅展展場設計委託,秉持著米瑞克團隊一貫的心態:用創意及專業用心規劃出符合六福旅遊的訴求及品牌形象的設計,並在國際旅展獲得了大大的肯定,得到了2019台北國際旅展最佳展館獎!接下來就讓小編一探究竟米瑞克台北國際旅展最佳展館獎『六福旅遊集團』的攤位設計吧!

 

★2019台北國際旅展攤位回顧|六福旅遊集團★

米瑞克配合客戶這次在國際旅展主推的產品-六福村兒童動物生態體驗營,以森林主題為發想設計攤位,將象徵大自然的木紋色及綠色為主視覺色,並把露營必備的工具巧妙的融合進去,不僅在眾多國際旅展攤位中獨樹一格引人注目,更成功地將客戶園區內的特點濃縮呈現在攤位裡。

 

米瑞克這次也因應國際旅展互動性高的特點,幫客戶攤位中設計了趣味性十足的小遊戲,可以吸引客戶這次主打產品的目標族群-親子。像是左圖『動物腳印配對』就藏身在森林攤位區中,而右圖『動物摺紙DIY』則需要較大空間所以安排在遊戲區。這些小遊戲對於有帶小朋友的父母參展者來說,無疑是個溜小孩的好去處;而對於客戶來說,能吸引到準確的目標族群,進而增加買氣,達成雙贏的局面。

 

看完以上米瑞克在2019台北國際旅展勇奪最佳展館獎的攤位設計後,是不是令你刮目相看呢!?若你有參展攤位、快閃規劃、百貨櫃位設計、舞台活動等需求,不妨聯繫經驗豐富且專業抓眼球的米瑞克展覽設計團隊,幫你打造吸睛又吸金的獨特參展攤位吧。

展覽攤位設計就找專業的米瑞克>>>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