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不到兩個月就要迎來歡樂的聖誕節了!全台各地都會突然出現,一座又一座的聖誕裝置藝術,每每都讓人忍不住停腳步打卡留念,這就是裝置藝術的魅力。說到聖誕節裝置藝術,怎麼能不提到一年一度盛大舉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呢!每年都會有許多裝置藝術聚集在此,引來滿滿人潮!去年新北耶誕城風靡大小朋友的裝置藝術「波力園區」,是由米瑞克主導設計規劃的唷,跟著小編一起回顧最吸眼球的「波力園區」聖誕裝置藝術吧!

 

2018年新北耶誕城最吸眼球的裝置藝術就是萬坪公園區的「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的卡通基地,米瑞克共設計了好多打卡裝置藝術,成為大小朋友必拍熱門景點。左上圖為波力太空耶誕總部裝置藝術,有卡通人物赫利、琴在太空總部等著大家一起出任務!右上圖是充滿藍色光點的拱門裝置藝術,邀請大夥們進入歡樂的波力星球。

 

左上圖的裝置藝術是可愛又精緻的波力耶誕樹,米瑞克將車打造成真的可以坐的波力車,讓小朋友可以坐在上面拍照留念,完全融合在可愛的裝置藝術裡。右上圖為校車耶誕裝置藝術,搭上校車參加耶誕趴,校車耶誕裝置藝術不只受到小朋友的喜愛,也聚集了很多大朋友們紛紛打卡分享!

 

看完以上小編分享的聖誕裝置藝術,是否隔著螢幕也能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氛了呢?想要打造大型又吸眼球的裝置藝術過程真的很不容易,要仔細觀察場地並細心紀錄,才能規劃出如此亮眼又成功的裝置藝術。不曉得如何規劃裝置藝術嗎?就找專業的米瑞克團隊,不只有經驗,更會傾聽客戶的需求,設計出專屬於你的完美作品。

更多米瑞克團隊的裝置藝術>>>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