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展覽被譽為最吸睛的行銷活動之一,很多品牌公司每年都會至少舉辦一次的快閃展覽,可以與消費者親密互動,進而增加消費者與品牌間的黏著度。這次米瑞克要與你分享的快閃展覽案例,食品廠味王舉辦的『小王子愛塗鴉快閃展覽』。出產王子麵的味王公司前身為「中國醱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1959年在台北成立,早期生產味精為主,1970年味王推出王子麵,成為世界上第1款專用來乾吃的速食麵,可是物質貧乏70年代大朋友小朋友心中的明星休閒食品!接下來就跟著小編來瞧瞧,米瑞克是如何為這個70年代的大明星打造出有趣又好玩的快閃展覽

 

因應此次小王子愛塗鴉快閃展覽的主題『奇幻旅程』,米瑞克除了用大量五顏六色氣球充滿著展覽空間的天花板,更使用太空意境的童話塗鴉當作展覽牆的背景,兩者相輔相成,讓參加參加快閃展覽的民眾們感受到十足十的奇幻冒險氛圍。

 

為了小王子愛塗鴉快閃展覽第一天的頒獎活動,米瑞克將其需要的活動空間單獨切割出來並將地板以較活潑的色系綠色呈現,既可以不影響主要的快閃展覽空間,也能給於頒獎活動的入圍者及主持人舒適不擁擠的環境。米瑞克也貼心準備打卡手拿工具,讓許多參加小王子愛塗鴉快閃展覽的民眾紛紛在此打卡拍照留念。

 

以上就是小王子愛塗鴉快閃展覽的回顧片段。米瑞克對每次的展覽布置皆是全心全意,這次的快閃展覽也不例外,很感謝參與民眾及委託客戶味王對米瑞克規劃的快閃展覽給予熱烈的讚賞。不管是大型展覽攤位設計,或者是短期的快閃展覽米瑞克團隊每一位成員,都會用專業的心為客戶做到最好。如果你有快閃展覽的計畫,米瑞克一定會成功幫你拉近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唷!

專業的快閃展覽設計團隊>>>

arrow
arrow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