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區健康產業最有規模的交流盛會-2019台灣醫療科技展即將在十二月盛大舉行!台灣舉辦的醫療科技展從開展到現在,每年參與的國家及廠商數量都大幅增加,據新聞報導指出今年台灣醫療科技展,參展攤位數量預計高達1,900個,較去年多出三成。今天就讓小編與你分享,如此盛大的醫療科技展的重點資訊吧!

 

2019台灣醫療科技展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台灣醫療科技展

展覽時間:2019.12.05-12.08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2019台灣醫療科技展官網:https://expo.taiwan-healthcare.org/index.php

 

台灣醫療科技展展覽簡述

台灣舉辦的醫療科技展2017年首次開展至今皆以「醫院」為核心出發,結合「醫療」與「科技」兩主題,成功為前兩屆醫療科技展帶來高人氣。今年則是以串聯亞太第一線醫療機構、科技、製藥、醫材等等相關業者提供合作機會。2019台灣醫療科技展預計會有17個國家、1,900多個攤位、50家醫療機構盛大參與。

 

台灣醫療科技展攤位回顧|義大醫療

義大醫療在2018年醫療科技展著重展示四大項目:減重纖體、美容醫學、脊椎微創、AI智慧醫療,米瑞克依照四大項目,將醫療科技展攤位分隔設計成四大區,這樣的規劃讓攤位四大角落同時都有義大醫療的招待櫃台,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對義大攤位有興趣的參展者。米瑞克也在各區的連結點都留下通道,讓工作人員在忙碌的人潮中可以及時提供幫助。

 

米瑞克在減重纖體、美容醫學、脊椎微創三區攤位顯眼處放置專業醫師人像展示牆及醫療標語,還有多台螢幕同時放映節目的畫面聲音,吸引參展者的目光。攤位空間雖然不小,米瑞克還是選擇放置圓桌,讓視覺上顯得寬闊舒服。

AI智慧區主要是讓參觀民眾親身體驗AI智慧醫療。米瑞克將這區接待櫃台放在攤位入口處,讓民眾第一時間可以放下手中雜物,輕鬆愉快的在覽中了解並親身體驗AI智慧醫療最新科技

 

看完以上小編跟你分享的醫療科技展資訊,一定對醫療科技展有更多的認識了。對於參展廠商而言,商品優質很重要,但攤位設計更重要,好的攤位設計可以幫你吸引高人氣,愈多人來你的攤位看,才能有愈多人發現商品的好。米瑞克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專業,絕對能為你的攤位在展場上成為人氣王,讓你的好商品成功達成銷售量!

專業又有經驗的展覽設計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