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珍珠慈善拍賣晚會簡介

米瑞克 在今年5月時,參與了一場非常有意義的慈善活動 會場設計 「2019賽珍珠基金會慈善拍賣晚會」。賽珍珠基金會是臺灣唯一長期幫助經濟弱勢新住民子女的社福組織。此次的拍賣晚會有許多企業家熱心提供超過10件價值不斐的精品上台義賣,而台下企業朋友們也很踴躍參與拍賣,讓此次義賣晚會完美落幕。 米瑞克 很榮幸,能在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中提供 會場設計 。以下就來分享 米瑞克 這次的晚會 會場設計 的成果吧!

 

會場設計 介紹-入口處

米瑞克 展覽設計公司 會場 入口處 設計 了兩個高度超過三米的背板牆。第一個背板牆呈現的內容以這次慈善晚會標語為主,使熱心參與活動的企業家及名媛,可在入口處留影紀念。第二個背板牆則是以贊助此次晚會的品牌廠商logo露出為主。

 

 

 

會場設計 介紹-入口處|晚會主題背板牆

會場入口處走廊燈光是使用黃光,因此 米瑞克 會場 入口的晚會主題背板牆頂端特別 設計 了六盞白燈,由上而下照在背板上,充足的白燈光可讓拍照留影的背景與人物皆是完美清晰。

 

會場設計 介紹-入口處|贊助品牌廠商LOGO背板牆

米瑞克 同樣的在頂端放上了白燈光源,提高了整體背板的亮度。贊助此次活動的品牌廠商很多,LOGO的長寬、顏色也不盡相同, 米瑞克 卻利用小巧思,將所有贊助的品牌廠商LOGO放在一起不顯突兀。

 

 

 

會場設計 介紹-活動舞台

 

米瑞克 會場 活動舞台上 設計 出三塊大氣又不失溫柔的背板,中間背板於活動舞台中央,為晚會拍賣活動的主要背景,主要以賽珍珠基金會標誌、慈善晚會標語呈現,而兩側的背板則是贊助品廠商LOGO露出。

賽珍珠基金會對於 米瑞克 這次規劃的會場設計十分滿意,特地給予感謝狀,感謝 米瑞克 為這次慈善晚會增添精彩。

看完了這次 米瑞克 為賽珍珠慈善晚會 設計 會場 ,是不是覺得整個 會場設計 營照出的氛圍很棒呢!如果你剛好也有展覽攤位設計、 會場設計 的需求,歡迎來找 米瑞克展覽設計公司 ,為客戶設計出量身打造的完美作品唷!

更多米瑞克|活動設計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