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reurl.cc/91EG8 

第三十屆台北國際建築展已於2018年12月16日圓滿結束囉~據說這次的2018台北國際建築展獲得參觀民眾與國內外買主熱烈迴響,參觀人數首創新高,成交量也是比歷屆台北國際建築展來的高,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回顧2018台北國際建築展的精彩片段吧!

 

2018台北國際建築展展後介紹

本屆台北國際建築展展出內容包羅萬象,更多安全、便利的亮眼產品,以及符合現今潮流的客製化服務,滿足眾人需求。這次2018台北國際建築展也吸引許多國家的廠商前來參展,同時也有國外建商慕名而來,為大會帶來無限商機,充分展現國際建築展逐年持續擴大的企圖心及世界各國對台灣建築業界的重視,台北國際建築展可以說是國內最重要的建築盛事。

 

2018台北國際建築展展覽時間

展覽名稱: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兩岸建築建材暨產品展

展覽時間:2018.12.13 ~ 2018.12.16

展覽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

 

2018台北國際建築展攤位回顧

米瑞克曾為鉅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參與國際建築展的展覽攤位。以當代藝術建築的概念,連結歐美展覽的創意手法,再運用簡潔的俐落線條,來展現出具生命力的攤位面貌,這樣簡約卻不失質感的攤位外觀,在國際建築展中也成功搶下許多觀展者第一目光。

在立面上使用銳利的直線立面,展現出張力的互動,再搭配部份玻璃牆結構,讓內外部表現出互相穿透之空間特性,這樣的設計也使觀展者踏進去時彷彿進入歐式典雅空間,令人感到無比愜意。

 

看完今天的分享,是否讓你感受到台北國際建築展的魅力所在了呢?每年的台北國際建築展總是為相關廠商帶來龐大的商機,據說這次2018國際建築展已經讓不少相關產業都迫不及待想參加2019台北國際建築展了呢!千萬記住,不管是參加哪個展,攤位設計都是一大重要關鍵,若想要擁有一個美觀又不失品牌意念的展覽攤位,不妨交由米瑞克為你打造吧!

設計感滿分的展覽設計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l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